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关于渭南的“夜色夜场夜生活”,你了解多少?

2016-06-12 16:0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有没有发现,各种裙子,短裤,背心加凉拖已经在渭南的大街上晃荡很久了,也忘记了是从哪一天起,下班后不用再赶着回家。渭南的夏天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来了,随之而来的便是渭南的夜生活,大家不再是6点下班,然后回家,吃饭,洗漱,看电视,接着就是漫漫长夜,而是下班, 接着各种夜生活。

小的时候,好像还没有“夜生活”这个概念,如果非要说那个时候的夜生活,印象中就是坐在院子里,望着满天的星空,吹着凉飕飕的小风,看着插不完广告的电视剧,那时候的夜色很自然,夜场很宁静,夜生活很舒服。

再长大,夜生活就成了家长们设的禁区---网吧、酒吧和舞厅,那个时候大家总是会偷偷地约在一起上夜场,7块钱一晚上,只觉得时间过得特别的快,酒吧里更是灯红酒绿,大家尽情的发泄着各种情绪,舞厅里基本上就是几多痴男怨女,谈谈情说说爱,这个时候的夜色有了颜色,夜场有了声音,夜生活在人们的好奇与排斥中存在,当然,享受的人依然在享受。

到现在,夜色不再是小时候的满天星空,也不再是微风习习的清爽,更没有了那样的宁静。但是说到网吧,人们也不再排斥,提起酒吧,也不再有有色眼镜,而代替舞厅的便是广场舞了。现在的夜生活更加健康,更加有包容性,更加丰富。

广场舞已经不再只是大妈的广场舞,而成为了一项全民运动,男女老少皆可参加,跳得如何并不重要,也不会有人限制该如何去做,重要的是锻炼了身体,活跃了心态,又找到了一种娱乐方式。

一走到金水路就云烟缭绕,真像大家说的:夏天,就是一个挽起袖子肆意撸串的季节,一个邀上三五好友大口喝冰镇啤酒的季节,一个坐在大排档里痛快吃麻辣小龙虾的季节…

信达广场里,每桌都坐满了人,有的聊天,有的下棋,有的打牌,有的围观,真是惬意十足。看来夜生活已经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了。

他们没有姚明的海拔,没有詹姆斯的技术,没有奥尼尔的体格,没有韦德的速度。     即使是球技不精,但是一点也不影响他们对篮球的热爱与痴迷。时而“跨下”,时而“假动作”,时而转着身体,当然除了篮球,还有羽毛球、乒乓球的爱好者,夜幕下的他们即使挥汗如雨也是幸福的。·

我相信应该没有人不喜欢唱歌,高兴的时候,伤心的时候,和朋友“鬼哭狼嚎”一下,也不失一个好的发泄方式。特别是夏天这个让人闷热烦躁的季节,在KTV里,喝着啤酒,磕着瓜子,玩着各种游戏,让白天的所有不愉快都烟消云散。 

有人说购物是每个女人毕生的事业,这句话真没错,即使是在现在网购这么发达的时候,上街high购,依然没有被代替,在渭南,除了万达、国贸、新洲华盛购物中心、信达华润万家等商场,信达步行街也是渭南人在夏天的夜里活动的重要场所。

还有这群孩子,父母的夜生活开始了,他们也绝不落后,甚至比大人玩的花样还多,不管是公园里,还是广场上,都不乏小孩子活泼的身影。

比起小时候,现在的渭南,夜色或许不再那么星光闪闪,却依然五光十色,夜场也不再是仅有的那些“禁区”,而是无处不在,夜生活也更是生活化,全民化,丰富化。夏天的夜,给了渭南人不一样的“夜生活”,你的夜生活是哪一种方式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