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圆梦高考 陕西信达助力

2016-06-06 19:5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雪莹

十年寒窗,此刻化龙。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序幕,努力多年的广大学子们,将为青春的梦想进行奋力一搏。高考路上,信达SOHO与莘莘学子们相伴同行,助力考生们的高考之路一路顺畅,金榜题名!

高考出行 路路通

信达SOHO较近的杜桥中学考点为例,一份贴心的出行动线及出行安全注意事项,供广大考生和家长们参考!

渭南市杜桥中学区位图

出行动线:

1、渭南市杜桥中学附近的公交站:杜桥中学、人民银行、杜华路十字、朝阳公园等;

2、渭南市杜桥中学附近的公交车:6路、4路、19路、18路、2路、12路、1路;

3、自驾:提前选择好路线和熟悉路线。具体地址为例如朝阳大街、东风大街、杜化路;

出行安全注意事项:

1、要充分估计到交通堵塞等意外情况,适当提前出发以免耽误考试,避免因为赶时间而引发交通事故;

2、请留意考点周边的绕行标志,提前做好绕行准备,避免不必要的拥堵情况;

3、请考生家长不要直接把孩子送到学校门口,可以提前让孩子下车步行至考场,以免发生拥堵;

4、请开车送考生的家长要提前检查车辆确保车况良好,听从交警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并做到“即停即下即走”;

5、文明出行,遵守交通法规,避免发生意外而延误赶考时间;

6、赴考路上如发生道路拥堵,时间紧急,考生预计无法按时到达考场时,可以向附近交警求助,或拨打110,请求交警提供帮助。

考前饮食 宜清淡!

家长们则应做好考生的膳食营养,防止因饮食不当而造成的病症,影响考生正常发挥。考前饮食不要过大的变动平时的饮食,不要暴饮暴食,不必补充没任何作用的保健品,也就是考前和考试期间饮食要和平时保持一致。应少吃煎炸油腻的菜品,以蔬菜、肉类、水果搭配的原则,多补盐、少加糖。

调整心态 迎高考!

在这最后的时刻,广大考生们应保持自己平时学习和生活的节奏,适当减少复习密度和难度,保持大脑皮层的中度兴奋,还可适当地看电视、听音乐、做自己喜欢的事;同时要保持做题的感觉,实现与高考考场的平稳过度。

陕西信达 助力高考

自高考起,陕西信达助力高考,不仅给莘莘学子提供帮助,而且推出购房优惠活动。信达SOHO,0首付0物业费5年返租,现凭准考证购房立减3000元。

信达SOHO介绍

信达SOHO户型

陕西信达助力高考

陕西信达购房优惠

陕西信达用行动为考生们“加油”。预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陕西信达售楼部地址:渭南市信达广场美食街南口东侧

信达SOHO电话:4008691111转956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