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免费看房直通车5月带客152组 成交38套

2016-06-03 11:4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雪莹

5月的楼市,就像初夏的节气,不再“低调”、“冷漠”,而是在回暖的路上慢慢前行。一线城市房价的全面反弹,利好政策的不断释放,股市的突然来袭,这些都给五月楼市添了一分活力。据搜狐焦点渭南站数据中心较新统计,5月份渭南市共有152组客户乘坐渭南搜狐免费购房直通车去看房,促成交38组。成交量上升的同时市场热度也在4月的基础上有进一步的升温。整个5月的市场热度、成交量也在4月的基础上都有进一步提高。

搜狐焦点渭南站两辆免费房直通车始终站在渭南市场的最前面。5月份共接送客户152组,当月直通车成交38组,相比于4月份128组待客和34套成交量,带客量和成交量均有明显增长,带客量环比增长21%,带客量环比增长11.8%。

据数据整理显示,本月待客最多的前十楼盘为:通达·朗郡乐天聚·天籁苏园丰景盛世华府依林园海兴水岸新城东风城市花园法苑小区豪润风尚国际豪庭·佳苑

自搜狐焦点渭南站3月推出第二辆直通车以来,在不停穿梭的同时,也带起了一些潜在购房者的关注。直通车每天穿梭在渭南市区,也成为渭南市民最关注的焦点。搜狐焦点渭南站免费直通车是为搜狐焦点网友提供的舒适看房、放心购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产品,全年36天*12小时午休运营,已经深受购房者的喜爱和支持。

坐搜狐焦点渭南站免费购房直通车,省心省油省力省时!

一个电话,免费接送,全城看房。搜狐焦点看房直通车电话:13571323197/18329377741,朱师傅和王师傅随叫随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