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好房子里的惬意生活

2016-06-01 21:4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发展,已经从过去的质量时代,今天的品质时代,进入明天的“品味”时代。80后,90后逐渐成为社会主流,他们对个性,时尚、创意的追求远远胜于60后,70后,“挑剔”的90后门对住房品质的需求加速了“千盘一面”,时代的结束。 没有个性和不贴心的房子会被贴上“不被Care”的标签。

什么是好房子,选择较好的建筑材料和较好的品牌,同时更要追求面积大,空间大,而核心是一种舒适、惬意、品味的生活哲学,是一种城市新兴生活方式。

渭南好房子之盛世华府

通俗的说说好房子的标准。就是懂生活的房子,懂你的房子,就是交房和居住时让购房者点赞的好房子。至于房子所谓的品质,材质,这些只是基本标准。昨天验房师小张欣喜的和小编谈到一位盛世华府业主在交房时的惊喜评价 : “买房的时候想,精装交房能和样板间一半就算不错了,结果真没想到,交房还能比样板间好”。我想,客户这样评价,应该就算是好房子的一种了。

盛世华府83平米全明精装两室

渭南好房子之海兴城

在熙熙攘攘的城市中心,家应该是每个人心底最温暖最柔软的归属,也总有那么一些人梦想着有这样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即使不是别墅,也能享受着如别墅生活般的尊贵、舒适生活,海兴城就是一所不是别墅,有别墅情调的好房子。

海兴集团拥有一支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通过对国内一线城市和知名地产项目的定期考察学习,不断提升海兴产品的开发与创新,海兴系列产品在渭南获得市民的良好口碑。海兴地产,渭南一家本土房企,放眼全国,恒大、万科、绿地、星河湾等企业都是海兴地产学习的对象。去过海兴城的朋友不难发现,海兴城的东大门——凯旋门借鉴的是恒大风格,海兴城大门跨度45m,外观壮阔雄伟,罗马柱四周林立,英伦浮雕细致精琢;海兴城外立面的颜色和材料结合中海系列高端产品做的,采用真石漆,造价成本高于市场;景观绿化结合龙湖,吸取星河湾植物配种经验,乔木灌木搭配栽植;户型研发也是结合了万科系高端产品,无论是户型结构,还是通透设计,整体都为业主带来非常人性化的居住体验。

程女士家住临渭区辛市镇,工作需求和孩子上学需要在渭南市区买一套房子,程女士看了新行政区几家项目后,选择买了海兴城,一期交房入住后,随着二期项目的建设,项目配套和景观更加成熟完善。

渭南好房子之苏园丰景二期

看喧嚣渐隐,世事无非悲喜,有人说 :最理想的生活,是在大城市奋斗,在小城市生活,走过红尘岁月,看尽人世繁华,最终回归平淡人生。位于乐天大街与杜化路十字的苏园丰景二期,正是这座城市中的一隅隐逸之地,让奔波不安的灵魂,得到诗意的栖居。

苏园丰景是陕西恒昌地产倾力打造的渭南首席江南苏式园林景观大盘,采用“丰”字型构架,形成半围合式景观组团,动静相得益彰,在城市中心,以角亭翠竹、溪桥垂柳、石屏景墙、塑木花架、音乐喷泉、艺术构架,曼妙的芳庭8景,雕琢一院风情。

我们要的是生活,不是房子本身,房子的每个模块和细节必须都千方百计为生活的便利,舒适服务。好房子,一定会让老人,小孩、父母找到各自的空间和场景,并让业主对园林景观有更多的参与性,因此生活场景角色化是必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