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渭南人的房子是啥样的?

2016-04-12 15:51: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倩倩

  如果说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地生活,那么与生活关联最为紧密的就是房子。作为理想生活的物理容器,房子,承载着我们的家庭,承载着我们年轻时的追求,承载着年华逐渐老去心中的梦想田园。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见过的房子吗?


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随着楼市的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和住宅舒适度的要求也在不断地提升,绿色住宅、生态住宅、节能住宅、智能住宅等一系列住宅新理念已在渭南人心中普及推广。这意味着渭南也已经进入了个性化购房时代。那么究竟2016年渭南人的房子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还是这样的?

  NO,NO,NO,这些大概都不是渭南人想要的房子。

  那么小编猜想,一定是这样的!

  一、纯板小高层

  这几年,渭南人渐渐由原先的一味追求住的高转变为开始热衷于小高层,小高层建筑密度低,绿化率高、楼间距大。纯板式楼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环境清幽惬意,房间有充足的阳光,推开门窗可见蓝天绿地,通风采光好、公摊面积小、更自由、更安全。

  【推荐楼盘】豪庭·佳苑  豪润新都

  【推荐理由】1、豪庭·佳苑2#、3#楼均为纯板式18层小高层,1-4层为商业,5-18层为住宅,2梯2户。户型面积区间为56.31㎡-152.43㎡ 。

   2、豪润新都项目在售20#楼为18层小高层,两个单元,2梯3户设计。户型面积为两室106.01㎡、108.62㎡,三室135.1㎡、137.41㎡。

  二、南北通透大户型

  前几年,渭南刚需族买房比较倾向于80-100平米的小户型,不过随着人们对住宅舒适度要求的提升,越来越发现小户型户型不整齐、不实用,住不了几年又得换房太麻烦,所以2015年开始,渭南人更倾向于买100-130㎡的大户型,一劳永逸。

  【推荐楼盘】海兴城  苏园丰景二期

  【推荐理由】1、海兴城8#楼铂悦山,两梯三户,均为三室两厅两卫,面积156.86㎡户型赠送10.4㎡,136.22㎡户型赠送6.12㎡,115.90㎡户型赠送6.11㎡。

  2、苏园丰景二期6#、7#、8#、9#楼。 6#、7#、8#楼为26层。三室面积为126.48-138.08㎡。 9#楼总高18层,纯板式结构,三个单元,两梯两户,户型面积为三室136.09㎡。

  三、新区教育盘

  以前渭南人心目中的好学校,只有市区的几座老校,所以学区房通常也是有价无市。而现在渭南人再也不用担心买不到名校学区房啦!实验小学、盈田小学、实验中学、杜桥中学、三贤中学、渭南高级中学、渭南师范学院等等名校遍布市政新区周边。所以2016年渭南人将不用为学区房而烦恼!

  【推荐楼盘】人保大厦  豪润风尚国际

  【推荐理由】1、人保大厦项目位于东风大街与三贤路十字交汇处西南角,附近有小哈佛幼稚园、盈田小学、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师范学院等大中小院校,周边教育资源浓厚;

   2、豪润风尚国际临东风大街,除小区内自带幼儿园外,周边有渭纺幼儿园、渭南杜桥中学、三贤中学,朝阳路小学、渭南师范学院。小学至高中全覆盖,孩子上学非常方便,家长也省了很多送孩子上学的时间。

  四、现房或准现房

  近年来烂尾楼、开发商跑路等现象频出,渭南人买房也变得越来越理性,现房或准现房受到了热捧,现房看得见、摸得着、小区实景已呈现,给人安全感,而且免去了等待的烦恼省去了房租的费用,配套也相对齐全生活方便。所以2016年还是现房或者准现房更加靠谱些!

  【推荐楼盘】通达郎郡  盛世华府

  【推荐理由】1、旧房换新房,通达来帮忙,品质现房,即买即住。通达·朗郡1#、2#、4#、5#已为现房。两室优惠1.8万元,三室优惠2万元,搜狐网友额外优惠5000元。

  2、盛世华府目前在售4#、9#、10#、11#楼均为现房,共500多套房源,备受渭南购房者喜爱,金三月劲销100套。现房全款97折优惠,按揭99折,认购即可享受一万元优惠。

  看来我们大渭南人的购房理念也在不断“转型升级”,房子已不仅是一个简单的居所单独存在,而是服务于生活各个方面的综合整体。选择一个健康、舒适、便捷、绿色的居住环境能为繁忙的都市生活增添更多情趣,让你的幸福感更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