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王健林杨铿掌控成都楼市 其实是他们背后的女人!

2016-01-16 09:5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起房地产行业,似乎都认为是男人的天下,大多数人认为王健林、杨铿、刘永好、戴学斌(蓝润集团董事长)等楼市大佬掌控着着成都楼市的命运,其实从某种意义上讲,站在他们背后的高颜值女人才是成都楼市手握权杖。

  房产圈流行着这样一句话“房子是男人盖起来的,但却是由女人卖出去滴”,也应证了这个说法。的确,在当下房地产这个竞争激烈的“战场”里,女性成为了一个必不可少的角色,从排名前列线的销售顾问,到运筹帷幄的房企高层,不乏女性的身影,很多人已经锻炼成“商场上的的虎将,生活里娇娘”。

  她们或现于台前,或隐于幕后,上得了会议,下得了工地,写得出PPT,镇得住乙方……她们将女性特有的温柔、细致等特质融入到每个项目的打造与营销细节中,见证着成都楼市的发展,并不断创造着一件又一件让人叹为观止的地产神话。今天,16小时网小编带你一起去寻找成都楼市那些最惊艳最有魅力最有“权势”的女人花。

  袁菊娇

  ——清新文艺的“氧气女神”

  所在公司:四川华熙龙禧投资有限公司

  职位:华熙528艺术村营销部销售经理

  清新、文艺、氧气女神,这是袁菊娇给人的排名前列感觉。

  已有7年房地产行业经验的她,带领着自己的销售团队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以“细节决定成败”为理念,打破常规的销售模式。与女士购房者交流,聊一些化妆、时尚、家庭关系、小孩教育方面的话题;而针对男性客户,她更多聊一些球赛话题,在聊天中建立与客户的之间的信任,从而促使后期成交。无论是袁菊娇本人,还是华熙528艺术村项目的亮相,都透露出一种令人叹服的文艺范儿。

  黎音希

  ——甜美可爱的“双鱼女”

  所在公司:中国电建地产(成都)分公司

  职位:泛悦城市广场案场经理

  毕业于四川大学的黎音希,自2008年便进入房地产行业。作为双鱼座的她,无论是对待团队,还是工作伙伴,都是那么的善解人意、懂得包容。

  关于自己人生的一些选择,她认为不能用利弊权衡,应该用快乐和不快乐。或许你在惊呼泛悦城市广场开盘1个月劲销2亿的佳绩时,也会暗暗感叹这位女子的努力工作。

  盛思

  ——六岁萌娃的“辣妈”

  所在公司:合景泰富成都公司

  职位:天誉项目负责人

  韩国范儿十足,为人友善,可是谁会相信这么一个年轻美腻的女子早已名花有主,升级为6岁萌娃的”辣妈“了。

  盛思与很多媒体都成为了朋友,不仅在地产圈,就是在媒体圈也是小有名气。工作之余,生活中她也是一个非常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哦,喜欢旅游、拍照,去各处采风,放飞自己那颗自由不羁的心。

  龙慧

  ——龙湖时代天街的“销霸”

  所在公司:龙湖(成都)分公司

  职位:成都龙湖时代天街销售主管

  作为一个90后女孩,龙慧在读大三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了成都龙湖,从业近五年,因为长期为项目销冠,2015年1月龙慧晋升为龙湖时代天街销售主管。

  在工作和生活之间,也有疲累的时候,龙慧也在努力寻找平衡点。曾在校排球队打主攻手的她,工作之余也会约几个朋友一起打排球,另外,她认为管理好团队,必须要有狼性,要懂得担当,做最有模范性的头狼。

  程婧婧

  ——美与智慧同行的”知性女”

  所在公司:中信地产成都分公司

  职位:中信地产成都公司营销总监

  从一个媒体人一头扎进房地产行业,程婧婧就再未想过出来,谁也没有料到,她能在一个竞争激烈的新兴区域取得如此成绩。

  在她的操盘下,位居华府板块的中信城项目以11.61亿元跻身进入2014年全成都单盘销售排名前十。从早期的一名媒体人,到现在任职中信地产营销总监,多年来的行业历练练就了她如今坦然处世的态度。

  谭丽

  ——御姐派女神

  所在公司:万科(成都)分公司

  职位:成都万科营销总监

  留着一头短发的谭丽,看似瘦弱,却留给人一种精神、干练的印象。这位被成都媒体授予“御姐派女神”称号的美女,在房地产事业上魄力十足。

  自2004年加入中海地产成都公司,便历任中海地产成都公司董事、营销策划部经理等职位,除中海名城外,谭丽几乎参与了中海地产在成都的所有项目,堪称中海在成都的“骨灰级”元老人物。2014年谭丽离开中海,加盟成都万科,担任营销中心总经理。

  刘芳

  —— 一月就获销冠的“女汉子”

  所在公司:传富置业

  职位:银泰城销售副总监

  作为一个主修语言专业的女生,刘芳觉得最重要的是与人交流,选择房地产行业也正是因为销售行业在这一点上刚好与大学的专业比较一致。

  从2006年毕业至今,刘芳从事房地产行业已有9年时间,2013年进入了银泰,曾带领银泰泰悦湾项目团队在排名前列个月获得销售冠军,并与第二名拉开了1000多万的差距,2015年排名前列季度服务银泰城,个人销售总业绩4000万。

  白茹

  ——优雅女神

  所属公司:招商地产成都公司

  职位:招商地产(成都公司)营销总监

  一张娃娃脸,可爱的小虎牙,小口吃肉小口喝酒的真善美女子,在她的领导下招商雍华府曾被全城北关注!而在王者为冠的背后,流露出的是她的果敢决策和敬业精神。

  现任职招商地产成都公司营销总监的白茹,对于自己的操盘手法有独到的见解。她认为操盘无所谓高招,只需要在传统的方法上进行充分的整合,在方法运用和精细化管理方面做得更优质一点,简单说起来就三个方面:整合、细分、精细化,便能更好地销售楼盘。

  吴沁阳

  ——娴雅内敛的“靓丽女人”

  所在公司:炜岸置业

  职位:炜岸置业营销总监

  入行已有15年的吴沁阳,2011年至今,就职炜岸置业,担任营销总监,负责炜岸城。

  针对炜岸城持续热卖的“骄人”战绩,吴沁阳认为,顺应市场趋势,是项目生存的不二法则,再高明的操盘手也不能改变市场。同时,她认为应该坚持“知彼更知己”——除了精准的竞品和客群分析外,熟悉自身项目,深耕细作,扩大自身优势。

  李玉梅

  ——创下开盘就清盘的销售神话

  所在公司:成都中成房业有限责任公司

  职位:成都中成房业项目经理

  2008年初,李玉梅在广东开始从事房地产销售,转眼已7年有余。经历过广东淡市场磨砺后,她于2012年初回到成都进入北欧知识城工作,当时曾连续10个月开盘就清盘,最终北欧知识城全年销量排成都第三。

  目前,作为中成房业项目经理,李玉梅坚持恪守以身作则的做事态度,认真回访每一个客户,每天不停的去检查团队成员的工作进度,已经做到了一种强迫症的状态,进驻项目后总是排名前列个到最后一个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