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主要看气质 汇邦·中央公馆三期工地大曝光

2015-12-23 14:29: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孙勇

房产建筑是给予人们正常生产生活的先提条件,成语有安居乐业之说,“安居”排在前面,可见安居的重要性。所以房屋建筑工程的首要问题就是安全质量。如果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不达标,则会造成经济乃至人员伤亡事故。房屋建筑工程的质量管控是必须做好的工作。如何有效地在建筑房屋时把质量控制好是很关键。

汇邦·中央公馆项目营销中心

从蒲城房地产行业来看,大多数项目开发商往往在重视外围形象和销售的问题,而往往忽略了最本质的工程建设方面,人们常常说看一个人在生活中是否是个有品位、有内涵的人,去到他的卧室和厨房以及卫生间看看就知道了,虽然是句玩笑话,但道理却显而易见。在蒲城房地产行业,人人常说汇邦·中央公馆园林绿化好、楼栋设计漂亮,今天,蒲城搜狐焦点小编就带大家去该项目的“后厨”---汇邦·中央公馆三期工地一探究竟。

汇邦·中央公馆三期工地

汇邦·中央公馆三期位于蒲城县人民路南端,紧邻项目二期工程。还未进入项目大门,好几个人就将我们一行人阻止,在表明来意、领取安全头盔之后,在现场安保人员的带领下,通过由安全防护栏隔开的人行通道处进入了这个神秘的三期工地,小编在此感叹到,这安保比县委大院还严格。

项目三期工地

项目三期工地

从外观上看,整个工地与建筑队办公区域全部由安全防护栏隔开,二者各司其职,其余功能操作间一字排开,干净整洁、井井有序,各种安全标语以及工程识别牌照随处可见,让人感到极为难得的是,那高高的脚手架上面似乎传来了嘹亮的四川民歌,紧张有序的施工环境下,人人得以自得其乐,实属难得。

项目三期工地

项目三期工地

在我们的观察中不难看出,整个汇邦·中央公馆三期工地完全按照国家对于文明工地的质量要求来操作的,现场设置“六牌一图”,即工程简介牌、施工标牌、创优规划牌、安全生产措施牌、消防保卫牌、文明施工措施牌、施工现场平面布置图,几乎全都做到图图清晰,牌牌标准。

项目安全隔离栏

项目三期工地

班子坚强,队伍过硬,现场整洁,鼓动有力,是蒲城搜狐焦点网一行对于汇邦·中央公馆三期工地的观察;工期有保证,产品需优质,安全必达标,是汇邦地产对于整个蒲城县所有消费者的承诺;而始终坚持产品处在市场最前沿、物业服务7*24小时时时不间断,更快、更好、更有力的为蒲城购房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则是对汇邦·中央公馆更好的诠释.

项目标识牌

功能操作间

蒲城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7217951

主要看气质 汇邦·中央公馆三期工地大曝光汇邦·中央公馆X


主要看气质 汇邦·中央公馆三期工地大曝光汇邦·中央公馆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