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入蒲城 造福百姓 人文天酬天道酬勤

2015-12-08 16:1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孙勇

  蒲城县是陕西历史文化名城,北京时间的诞生地,被称为酥梨之乡和焰火之乡,周边有唐桥陵、唐泰陵等雄伟的唐代帝王陵墓。蒲城还是国民革命军上将杨虎城和清朝宰相王鼎的家乡,故有“将相故里”的美誉。近年来,随着蒲城县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文化”一词被频繁用于各个行业, 衣、食、住、行无所不在。“文化地产”正逐渐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成为一种社会现象,也越来越得到开发商和消费者的认同,成为一种地产发展的必然趋势。

  随着我国房地产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往单纯地讲卖方市场,靠广告、促销等手段推销楼盘的日子正逐渐远去,品牌、信誉、客户关系等日益成为决定项目成败与否的关键因素。当房地产产品竞争、价格竞争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引入文化营销理念开发销售房地产项目的文化地产攻略越发得到地产商的重视。

  如何融入蒲城当地文化传统,如何更好的展现房地产企业理念,对于城北四季花城项目而言,要做好这一点实属难得,项目开发商陕西天酬建业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咸阳兴平, 早在2010年以前,天酬公司就于蒲城结缘,公司旗下的路桥公司就分别承建了蒲城县卤阳大道工程,该工程全长7500M,工程造价5亿元;蒲城县县城解放路、尧山路、迎宾路拓宽改造工程,合计长度5860M;迎宾路排水工程,管网长度1360M,管径1.65M;朝阳街排水工程,管网长度1840M,管径2M;武功县主干管排水工程,全长1300M,管径1.8M。卤阳湖现代产业综合开发区天骄湖工程,该工程占地面积1600亩,工程总造价1.9亿元。

  可以这么说,蒲城县县城境内大大小小路段,都深深的烙下了天酬公司的印记,而在四季花城项目筹划建设方面,作为天酬公司进入蒲城的排名前列钜作,陕西天酬从拿地、产品规划到现如今的现房呈现。从整体规划、景点特色、楼宇间距、户型特色,甚至是一砖一瓦,在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状态下,无不结合蒲城当地人文特色,居住习惯一一展开。

  房地产是消费者理性与感性的结合, 在产品中提炼出其独有的价值文化,然后用它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形成共同的价值观,才能吸引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从四季花城近年来营销活动和促销方式上来讲,14年排名前列季"0元起拍"、15年第二季"0元起拍活动"以及15四季花城助学行动,都是天酬公司最深刻的核心价值观和蒲城百姓最基本的结合,且都取得了较为优异的销售成绩和广泛的社会效应。在提升了四季花城项目品质的同时,广大蒲城百姓也得到了切实可靠、实实在在的优惠。

  从四季花城项目在蒲城得以热销的同时,我们不难看出,文化底蕴决定房地产项目价值。文化地产是个泛概念,它的本质特征是让没有生命的钢筋水泥具有文化的永恒价值,这种文化内涵体现在地产开发的每一个环节,建筑物的每一个细部,包括阳台的设置,立面的颜色,因此,文化地产不仅仅是文化标签,更非噱头。文化地产着意于文化的创新与进步,地产被赋予文化的灵魂,文化与地产之间的互动关系才能被充分发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