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艺术人生-四季花城项目经理梁美霞女士专访

2015-11-09 16:2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孙勇

  在蒲城县房地产届,四季花城项目一直占据着市场的主导地位,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么一个外来企业、能够在有着浓厚排外情结的蒲城享有一定的美誉度呢?带着这个疑问,今天蒲城搜狐焦点网记者特地来到四季花城项目就网友关注的一些楼市话题,采访了陕西天酬四季花城项目负责人梁美霞女士。

  采访嘉宾:陕西天酬四季花城项目负责人梁美霞女士

  采访地点:四季花城营销中心

  采访时间:2015年11月9日

四季花城项目经理梁美霞女士

  采访梁经理的当天,她刚刚从榆林开车回到蒲城,她说之所以用了“回”这个字,是因为她已经把蒲城当成了自己的第二个家。梁经理是土生土长的榆林人, 2000年进入地产行业,一干就是15年。这么多年,梁经理能一如既往热爱这个行业并且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秘诀就是:工作就是一份执着与乐趣。

  梁经理的办公室能直接透过窗户看到在建中的项目四季花城,她指着那些正在建设的楼栋说:“看着它们慢慢建起来,就好像我的作品一样,又好像看着自己的孩子一点点成长,最后终于长大成才。”

  蒲城搜狐焦点网记者:梁经理,很高兴您接受我们的访问,简单跟我们介绍一下四季花城整个项目吗?

  梁经理:好的,四季花城项目是中航工业旗下陕西天酬建业有限责任公司在蒲城打造的首座高端品质人居大盘,项目依托蒲城县县城中心区域稀缺的地域资源优势,吸纳欧式简约风格建筑设计,占地面积110亩,建筑面积达31万平方米。项目凭借近距离拥揽蒲城县城关镇主干道迎宾路、由南向北直达西安渭南,白水等地,在整个渭北地区颇具口碑的尧山路教育一条街等配套和学区优势,深受蒲城广大购房者的追捧。

  蒲城搜狐焦点网记者:梁经理在介绍的时候感觉自信满满,是什么原因使得您对于四季花城项目这么充满信心呢?

  梁经理:投资并非简单的事情,业内人士往往建议购房者要选择实力较强的开发商和城市黄金位置。

  咱们四季花城项目的开发商,是陕西房地产界的大牌——陕西天酬建业有限责任公司,从陕西范围来看,天酬公司目前在咸阳,渭南等地县市共开发房地产建筑面积近20万㎡。主要开发的项目有:兴平百合小区,建筑面积13万㎡;枫叶花园别墅小区,建筑面积1.1万㎡。现在正在开发的项目是兴平天酬苑项目,建筑面积15万㎡。蒲城四季花城,建筑面积31万㎡。

  蒲城搜狐焦点网记者:蒲城人有着陕西乡党独有的保守和排外情结,总认为自己的东西是较好的, 对于这样一种风土人情,咱们公司在项目初期建设和后期销售方面是怎样应对的呢?

  梁经理:作为我公司进入蒲城房地产行业的排名前列钜作,从拿地、产品规划到现如今的现房呈现。高标准,严要求一直是天酬公司的行为准则。而近些年天酬入驻蒲城,在打破蒲城房地产市场格局的同时,以国际化视野和高度契合区域需求的洞察视角,集天酬公司运营经验之大成,打造特别稀缺的高端城市综合体,与蒲城人民共同分享了高增值舒适化的住宅小区--四季花城。

  在产品规划设计阶段,作为有追求的开发商有责任研发更科学更具品质的建筑,打造价值产品实现社会效益,但到了营销阶段更重要的是梳理卖点,站在客户的角度上考量评估产品,提炼产品价值满足客户需求。这是一整本消费心理行为学要探讨的问题,我还在学习。当然从房地产营销角度出发,结合这个项目的实际情况可能从项目的产品定位,形象诉求的表达,推广渠道的挖掘,团队销售力的提升都需要梳理调整,进行因地制宜、有的放矢、精确有效的整合提升,这样才能实现热销的目标。

  蒲城搜狐焦点网记者:看得出来您很有自己的独特想法,行动力非常强。在房地产行业做的风生水起,是个非常有魄力的女人。您为什么选择这个行业?

  梁经理:以前和朋友开玩笑说房地产是一门综合艺术,讲究的是说学斗唱,摸爬滚打。这份工作对我来说不是“困难的事”或者“容易的事”,而是“有意思的事”,营销推广中包含的语言文字表达、画面视觉表现、活动创意策划这都是艺术性质的工作,是审美的工作,还常换常新不会审美疲劳,更有和客户斗智斗勇的心理沟通很有乐趣。客户就像你期待的心上人,怎样找到追到,就要说学斗唱,摸爬滚打练就手艺。如果在一个相对良性相对市场化的情况下,房地产销售不是件很难的工作,它是最有群众基础的消费品,“衣食住行”人的基本需求,所以不会感到太大压力。

  蒲城搜狐焦点网记者:从梁经理侃侃而谈的一番言论中,算是见识到了天酬公司才女的风范,更难得的是您还在房地产这个风口浪尖的行业一直保持着一颗永不言败的大心脏。呵呵,最后,非常感谢梁经理百忙之中抽出您的宝贵时间接受我们蒲城搜狐焦点网的采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