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真相只有一个”——百姓家园荣耀面世

2015-11-07 09:4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7日10时整,华山大街中段(朝阳公园南门)的百姓家园接待中心聚集了渭南很多市民与渭南多家主流媒体,大家共同见证了风靡全渭南市3天的“橙色风暴”活动真相。那么这个真相到底是什么?千呼万唤始出来,渭南宏信置业给出了答案:真相只有一个,百姓家园项目荣耀面世!

这是百姓家园项目的亮相品鉴会,活动在唯美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让每一位来宾在视觉享受中品味了百姓家园独有的历史文化。品鉴会现场除了别出心裁的场景布置外,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的烤全羊、水果、点心等各种餐点。百姓家园惊艳亮相,为渭南市民送上了一场盛大party。

品鉴会歌舞表演

精彩魔术表演

渭南宏信置业领导携集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品鉴会,总经理寇高峰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宏信置业营销总监老严详细做了项目推介,介绍了百姓家园项目的情况。百姓家园是一家以“百家姓”为主题的公园社区,由6栋纯板式高层建筑组成,整体就是一个大大的“吉”字,项目拥有 80%以上的高绿化率,小区配有幼儿园,更有楼栋排名前列层整体架空等设施,配套齐全,交通便利,适合购房者的居住需求。随后,置业顾问代表马燕女士也发表了讲话。活动上演了奇幻的魔术表演,来宾体验了这场魔幻之旅,并享受了美味的烤全羊以及各种特色小吃,同时,整场活动的歌舞表演也为百姓家园的亮相增添了不少色彩。


渭南宏信置业总经理寇高峰先生为大家介绍公司发展规划

渭南宏信置业营销总监老严做项目推介

烤羊腿

美味甜点

热闹的活动场面,众人举杯祝酒,为百姓家园项目送上真挚祝福,百姓家园项目面世品鉴会圆满落幕。本次活动还原了渭南广大市民一个真相,至此,“橙色风暴”尘埃落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