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蒲城房地产市场10月份销量排行榜TOP5

2015-11-03 15:2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孙勇

  金九银十是房地产市场传统意义上的销售旺季,因为在秋冬两季收获时节,人们的消费欲望比较强烈。这也就促成了很多房地产商家在这一阶段优惠幅度较大,惠民政策较多的情况;过去的2015年季的金九银十当中,在央行一系列救世政策下,蒲城这个10月份的房地产市场可谓是热火朝天,各大售楼部都使出了浑身解数,都希望好好利用这一销售旺季,从而达到去化去存的目的。

  下面就让我们根据蒲城搜狐焦点网后台数据统计,根据售楼部提供的信息来看一下蒲城银十阶段楼盘销量TOP5的排行情况。

  一:汇邦·中央公馆

  汇邦·中央公馆项目一直以来都处于蒲城楼市销量先进地位,当9月底的时候,根据售楼部传来的信息显示,该项目1期已经售罄,2期3室房源几近售罄的情况,大多数业内人士都认为所谓的汇邦速度就此要告一段落。结果项目3期21号楼仅仅在挖了一个坑的情况下火热大卖,让很多人都跌破了眼镜。根据业主的说法,选择汇邦,就选择了品质,从而就选择了信任。

  二:恒基·公园大境

  恒基·公园大境项目10月份的情况和汇邦·中央公馆几乎一个版本,项目现房准现房3室房源也都销售一空,仅余部分2室房源。但在关键时刻,恒基珑樾系列空中院墅的持续火热为项目去化不少。领衔蒲城的设计理念,140-220㎡空间大小有理有据,以及恒基品质以往对于蒲城楼市的强烈冲击,这一切,都是恒基·公园大境项目能够持续先进蒲城楼市的焦点要素。

  三:天泽香滨城

  对于天泽香滨城10月份精彩的表现,大多数人很是意外,归根结底,除了开发商自身优越品质之外,项目纯板多层128.82㎡的3室优质户型、以及0首付的销售特点,都对于蒲城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一次强有力的冲击。

  四:四季花城

  四季花城项目因为其开发商国企背景的情况,在蒲城一直很受广大购房者青睐,整个金九银十期间,项目都围绕着第二季"0元起拍"活动做准备,售楼部也是门庭若市,从活动的参加人数和成交量来看,都达到了项目预期的判断。

  五:帝景华庭

  帝景华庭项目独树一帜的地中海风情风格,以及少有的周边配套优势,在整个蒲城房地产市场是一个最为耀眼的亮点,高绿化率、高入住率,以及9月份购房赠送装修基金的让利活动,都为项目吸引了众多人气,目前购房者在原有单价基础上每平米多交200元,即可享受每平米价值1000元装修效果。项目现主推6号楼,共26层,2个单元,梯户配比为2梯4户。主推户型两室90.77平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