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销量前20房企 19家销售额同比上涨

2015-10-18 09:38:45 来源: 现代快报

今年楼市火爆,开发商的销量节节攀升。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南京的开发商销售金额前20名中,有19家同比销量上升,其中有2家暴涨超10倍,还有6家超1倍。

两家业绩暴增的房企分别是正荣集团和升龙置业。正荣集团去年前三季度销售额2.29亿元,今年攀升到35.1亿元,暴涨1556%;升龙置业从去年的2.29亿元上升到今年的32.43亿元,暴涨1316%。需要注意的是,正荣集团是去年9月份在南京有项目销售,因此基数较小,今年受益江北新区获批的东风,江北的润江城和润锦城发力,加上河西南部的润峯项目,造成了同比的暴涨。升龙因去年销量不佳,今年在南京更换了领导层,打了翻身仗。与正荣类似的还有万达集团,业绩同比暴涨846.5%,原因也是万达茂项目今年的上市。

有项目持续销售的房企更有代表意义。世茂房地产去年前三季度销售41.1亿元,今年同期是50.76亿元;保利地产从去年前三季度的36.84亿元升到今年同期的41.85亿元;新城地产从25.34亿元上升到39.41亿元。

中海地产是销量同比下降的房企。去年前三季度该房企卖出25.03亿元,今年同期则变为20.45亿元。项目的减少是主要原因,中海今年可售房源相对较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