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招商地产总经理突遭免职

2015-08-31 08:38:55 来源: 新京报

8月27日晚间,招商地产发布公告称,据招商局集团有 限公司的建议,因贺建亚的个人原因,公司董事会决定免去其担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授权公司董事长孙承铭代为行使公司总经理职权,授权有效期不超过2015 年12月31日。与此同时,上述公告还称,据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建议,因贺建亚的个人原因,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免去贺建亚的董事职务。

贺建亚一度是招商地产的“实权派”人物,此刻被免,时机颇为微妙。目前,招商地产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蛇口工业区控股有限公司将和招商地产进行合并,招商地产将退市,整合的新公司将重新申请上市。

分析:中央第十巡视组在7月3日正式开始巡视招商局集团。有媒体称贺建亚前几天已被警方带走。

声音:持有招商地产股票的股民在股吧表示:重组必定伴着人事巨震,人事巨震就伴着各种变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