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份陕西全省房产交易刷卡超8.5亿 创年内新高

2015-07-27 08:28:25 来源: 华商报

来自中国银联陕西分公司的数据显示,6月份全辖高端银联卡交易金额达到97.2亿元,同比提升6.9%,高端银联卡活卡达到43.7万张,与2015年5月基本持平。

随着气温的升高,空调等降温家电进入销售旺季,2015年6月,全辖数码家电类商户高端银联卡交易规模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交易金额达到3.1亿元,同比增长37.9%。6月后半月连续的阴雨天气严重影响了高端持卡人外出购物消费的热情,全省百货、餐饮、娱乐行业的高端银联卡交易金额较5月份下降幅度均超过5%,分别为2.9亿元、0.6亿元和0.2亿元。

在政府连续降准降息、取消限购等多项宏观政策的刺激下,6月份,全省房地产行业交易延续5月份回升态势,继续保持稳步增长,高端银联卡交易金额突破8.5亿元,同比提升20.5%,环比提升11.8%,创下年内新高。6月份,全省汽车行业高端银联卡交易金额有所放缓,交易金额为5.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仅增长2.2%,与5月份相比交易金额下降7.1%,按照历史趋势,随着气温的升高,汽车销售行业将进入淡季,预计未来1-2月全省汽车行业高端卡交易规模将持续走低。

2015年6月,全省各地市高端银联卡交易规模均取得不同程度的增长,受旅游、宾馆、百货行业交易规模快速增长影响,安康市高端银联卡交易金额同比增长40.1%,排在全省首位。商洛市高端银联卡交易金额同比增长39.6%,是由于辖内房地产、数码家电行业高端银联卡交易规模快速提升所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