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陕西省排查老楼危楼安全隐患

2015-07-14 08:33:49 来源: 华商报

记者昨日从陕西省住建厅获悉,由于近期全国连续发生了4起房屋倒塌事故,即日起,全省将开展老楼危楼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排查整治的范围包括全省建筑年代较长、建设标准较低、失修失养严重的居民住宅,以及所有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和违法违章建筑,特别是建成入住时间较长的保障性住房。通知要求,开展拉网式排查检查,确保排查覆盖全部,不漏一栋危楼、不漏一栋老楼、不漏一户、不留死角。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要建立清单,登记清楚。发现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要责令立即整改;对整体危险或局部危险的房屋要采取果断措施,该停用的坚决停用,该拆除的坚决拆除,从根本上杜绝重大房屋垮塌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