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6.30恒基·公园大境盛夏联欢会圆满结束

2015-07-01 08:42: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孙勇

  2015年6月30日下午,在蒲城县长乐路紫荆公园北侧的恒基·公园大境营销中心,恒基公园大境10号楼开盘仪式暨盛夏联欢乐,家电撕名牌活动如期展开。

  下午18点整,恒基·公园大境营销中心内人头怂恿,热闹非凡。10号楼认筹程序准时开始。工作人员依次叫号,参加活动的来宾逐个选购户型和楼层;截至活动结束时,现场成交56组客户,意向登记25组客户。

  此次参加活动的来宾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现场抽取了由恒基·公园大境提供的西门子全自动滚筒洗衣机,苹果IPAD和飞利浦自动扫地机等奖品。

  时至夜幕降临,恒基·公园大境营销中心外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美味烧烤,冰爽啤酒等餐点;所有参加活动的200多人齐聚一堂,共享美味。

  恒基·公园大境10号楼共计18层两个单元108户,户型分别为140.76㎡三室两厅两卫,101.31㎡两室两厅两卫,126.18㎡三室两厅两卫。

  恒基·公园大境位于蒲城县长乐路紫荆公园北门对面,占地面积444355平米,建筑面积210000平米。绿化率42%,容积率2.44,采用地上地下停车位,市政供暖,地辐热,产权70年。配套设施30000平米商业街、高端会所、23亩广场、直饮水系统及户式新风系统。周边学校有东街小学、东小幼儿园及实验中学。北100米为建材市场及蒲城县中医医院,西接县体育场。

  团购报名电话:0913-7217951  购房讨论群: 23696139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