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首届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9位创业英雄诞生

2015-06-10 17:4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叶子

  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6月9日,历经9个月的“新洲华盛 创业英雄”渭南首届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优美动听的民族演奏乐中拉开了帷幕。

民族演奏乐拉开新洲华盛 创业英雄”渭南首届创业大赛总决赛的帷幕

      此番总决赛由渭南市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局副局长高渭芳、新洲地产营销总监王莉、原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渭南科学思维论学会会长乔俊武担任评委。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武俊兴、渭南市住建局副局长魏日意、渭南电视台台长唐雷鸣、共青团渭南市委副书记赵超、新洲地产副总经理曾在澄出席了本次大赛。“狭路相逢勇者胜”,最终9位参赛选手胜出,获得由新洲地产提供的免租三年的商铺或写字楼和10万元的无息创业贷款基金。

参加渭南首届创业大赛的评委及特邀嘉宾

  决赛前,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武俊兴为本次活动致辞,武局长表示,渭南已经为大家施展身手搭建好广阔舞台,希望更多的有志青年能投入到创业事业中。

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武俊兴为本次大赛致辞

  大赛现场,共12位选手角逐,2人一组,共分6组进行。最终,在一番激烈的现场PK大战后,最终,李宁军、王沙利、李新超、惠启源、刘刚、赵子茹、刘培东、华山玉、郭冰,这九名创业英雄荣获“新洲华盛 创业英雄”渭南首届创业大赛“优胜奖”,他们分别获得了新洲地产提供的免租三年的商铺/写字间以及10万元的贷款贴息;丁亚琼、刘亚娟、幸福映画,获得了“新星奖”。另外,现场还特地为选手刘王斌颁发了“励志奖”。

“优胜奖”获奖选手合影

“优胜奖”获奖选手合影

“优胜奖”获奖选手合影

“新星奖”获奖选手合影

“励志奖”选手分享获奖感言

  从去年9月份开始,渭南首届创业大赛经过了海选、初赛、复赛到决赛,历时8个多月,四百多位报名选手,从初赛培训会到决赛座谈会,历经层层选拔,过关斩将,12位选手最终迈入总决赛,他们都可谓是优秀青年中的佼佼者,高等院校学历资质、丰富的创业经验、炙热的创业激情、追求梦想的执着信念……均获得了评委们与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12位选手都十分优秀,正因如此,最终的评选更令评委们难以取舍。但毕竟优胜奖的名额有限,在经过半个小时的激烈讨论后,评审团决定以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为指导思想,同时鉴于大赛的“创新型创业”考核标准,最终选出了9个较具朝阳行业发展前景的创业项目作为决赛结果。

主持人介绍决赛选手

新洲地产营销总监王莉女士提问参赛选手

  决赛后,搜狐焦点渭南站采访了新洲地产营销总监王莉女士,她说:“‘新洲华盛 创业英雄’活动历时9个多月,一直以来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今天大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在这里我代表新洲公司感谢共青团渭南市委、渭南市人社局、渭南市住建局以及渭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及渭南各媒体,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另外还要感谢我们本次大赛的所有参赛选手,正是因为你们的参与才体现出我们社会的正能量和创业的热情。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在真正创业的道路上没有输赢,在这里我要告诉我们每一位参赛的选手你们每一个人都是值得大家尊重的创业英雄。创业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它代表着一种精神,一种文化。所以我们今后还会将创业大赛一直做下去,为创业者搭建更好的平台,让我们渭南的有志青年都能积极地投入到创业大潮之中,将创业的精神不断地传递下去”。

  渭南首届创业大赛结束了,9名创业英雄实至名归。这一阶段的落幕,也代表着他们下一步的新起点,创业英雄,加油。

  新洲华盛,渭南新中心60万㎡城市商业综合体,占地130亩,总投资30亿,包含零售、餐饮、娱乐、休闲、体验、服务六大业态,集大型购物中心、室内步行天街、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精装公寓及高端住宅于一体,打造渭南24小时不夜城。整个项目分为东、南、北三区,北区和东区计划今年底开业。南区正在办理建设手续,计划2017年开业。目前,项目已与大地数字影院签订了合同,与喜来登酒店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渭南排名前列快时尚品牌H&M 现已成功入驻,如今,新洲华盛正面向全国招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