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陕西省CPI同比涨0.6% 西安CPI同比涨0.2%

2015-06-10 08:41:24 来源: 华商报

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调查数据显示,5月,陕西居民消费价格(CPI)环比下降0.3%,同比上涨0.6%。1~5月平均,全省CPI比去年同期上涨0.6%。

数据显示,5月,陕西鸡蛋价格继续下滑,鲜蛋价格环比下降1.2%;本地蔬菜供应量增加,鲜菜价格大幅下降,环比下降13.6%。受政策调控及生猪存栏减少影响,5月猪肉价格小幅上扬,环比上涨3.2%。

另外,5月份,西安CPI同比上涨0.2%,环比下降0.3%,较上月扩大0.2%;1~5月CPI累计上涨0.1%,较去年同期收窄1.9个百分点。同陕西市场一样,5月份西安市场鲜菜价格大幅下降,较上月下降14.9%;液体乳及乳制品价格环比上涨13.4%。

另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5月份全国CPI同比上涨1.2%,涨幅比上月回落0.3%,环比下降0.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