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毛大庆出任鸿坤集团执行董事

2015-05-08 08:48:40 来源: 京华时报

  毛大庆出任鸿坤集团执行董事 负责集团发展管理工作

  近日,鸿坤集团发布任命,鸿坤集团自即日起将聘任毛大庆为地产集团执行董事,全面负责地产集团发展管理工作。

  去年年底,毛大庆与鸿坤之间的传闻就已传开。3月,毛大庆宣布从万科集团离职,创建针对创业公司的办公空间优客工场,而赵彬则是其主要投资人。 在这份内部文件上,鸿坤集团董事长赵彬亦表示,期待毛大庆能够带领地产集团创新战略与商业模式,驱动业务持续增长,推动集团发展迈向新台阶。

  “在鸿坤集团投资优客工场的过程中,赵彬与毛大庆是以股权交换入股的方式互为对方投资人。于是,毛大庆遂拥有了鸿坤地产集团的股权。在此基础 上,经过协商,毛大庆出任鸿坤地产集团执行董事职务。”优客工场媒体负责人表示,考虑到毛大庆有超过20年房地产开发经验,鸿坤地产集团希望毛大庆对鸿坤 的战略规划和企业转型起到指导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