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4月签约金额环比涨两成

2015-05-05 08:54:14 来源: 北京商报

  在经历了营收、净利润同比下滑的一季度后,万科在过去的4月迎来了业绩小幅回升。昨晚万科公布的4月业绩显示,其在4月实现销售面积146.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为177.6亿元。前4个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达到54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为641亿元。

  相比去年同期,万科4月的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均出现了34%和39%的增长,与今年3月相比也环比增长了18%和20%。“在‘3·30’政策 的刺激之下,4月楼市已出现新房市场成交量筑底回升态势”,某房地产研究院研究员严跃进如是解释万科4月签约量和金额同比、环比回升的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昨晚万科公告还发布了3月销售简报披露以来的新增项目情况。据统计,万科在4月共计收获6宗地块,分别位于杭州、嘉兴、宁波、太原以及济南五地。与3月和2月的每月2宗土地相比,万科在过去的一个月加大了土地储备量。

  在业内人士看来,政策拉动下的楼市回暖迹象有望在二季度更加凸显,这也为房企的土地储备提供了资金和需求。不过,房企能否大方出手拿地,仍将取决于二季度的回款及现金流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