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破译渭南万达广场营销密码:万达品质万达速度

2014-10-20 22:5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叶子

  对话嘉宾:渭南万达广场营销副总陈果

  对话感悟: “人生做任何的事情,要没有一种咬牙的精神,要没有一种一直坚持到底的这种精神,是不能成功的”。正是这种“万达精神”随时激励着渭南万达广场所有员工在危机感下寻求竞争,用“万达品质”和“万达速度”阐释渭南万达广场制胜的行销密码,成为渭南房地产界的标榜,让大家看到“奔跑中的万达”。

  见到渭南万达广场营销副总陈果时,他正在处理工作,紧迫的氛围让人感受到了高效率做事。简短的寒暄后,睿智的陈果向我们深度解读了渭南万达广场营销中的“干货”。

破译渭南万达广场行销密码:万达品质万达速度

陈果先生谈渭南万达广场在城市规划中的发展

  一、房地产行销核心是竞争力

  陈果告诉笔者,房地产市场营销是一门很深的学问。早在2000年的时候,房地产市场处于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那时的房地产是一个纯粹的卖方市场,房地产营销业整体发展非常不成熟,市场有好的包装概念却缺少好的产品,虽说那段时间是房地产业的一个黄金发展期,但房地产行业整个产业链非常浮躁。也就在房地产市场发展的那个阶段,中国一些大的企业如万科、金地、保利,包括万达利用这一段时间飞速发展起来了。

  受2005年和2008年两次金融危机影响,2005年的房地产业市场非常低迷,政府开始救市,2008年宏观产业链几乎断裂,而2014年是房地产业第三次低迷,有外围和内在的原因,政府一直不停的用行政的力量在救市,并铁了心的让经济软着陆,所以本次房地产业遇到了很大的寒流。

  在房地产行业摸爬滚打14年的陈果讲述着自己的行业心得。他接触的地产营销分六个阶段,分别是价升量升,价跌量涨,价升量跌,价跌量跌,价量齐跌,保持不动,这六个阶段代表了地产的六个周期。目前房地产市场的下行其实也就是处于量价齐跌的局面,而这种局面会持续到明年,现在房地产进入到白银时代,已经由过去很暴利的卖方市场变向日趋成熟的买方市场。

  陈果认为,就整个房地产业来说,坚持做自己最擅长的事,地产公司的核心是竞争力。在给渭南万达广场营销团队培训时他会经常提到:“随大流保自我”,“随大流”是根据整个市场的变动情况随时调整自己的一个营销策略,“保自我”指的是企业整个团队的核心竞争力,这对在进入白银时代后的地产营销人考验会更大。

  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房地产是一个产业链和资金密集型产业,渭南万达广场对人力资源的要求比较高。万达人的三种能力被很多房地产同仁所看重,即专业能力,职业精神和坚持的能力,当然,在渭南万达广场能坚持沉淀下来的也都是人才。我们知道,万达集团2000年就进入了商业地产模式,从排名前列代店到现在的第四代店,从单体到综合再到城市综合体,再到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万达集团一直很注重企业发展方向和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在坚持中创新,渭南万达广场的营销人员会根据市场发展情况及客户需求做相应的产品更新,坚持不管是做人还是在企业长远发展上面。

破译渭南万达广场行销密码:万达品质万达速度

忙碌于工作的陈果先生

  二、居安思危 整合资源高效工作

  万达集团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龙头老大,企业员工的危机感是万达每一个人都有的,居安思危,将忧患意识贯穿到营销中,不管是对现金流的把握和对市场的把控,渭南万达广场营销人员都能将工作做到非常到位。用陈果的话说就是“如履薄冰 如临深渊”,万达营销人心里都有一杆秤,一边装着消费者和市场,一边装着自己。存在忧患意识的企业稳健风格决定了渭南万达广场营销风格有一套比较固定的标准。

  不管是前期开始拿地再到后期大商业开业,我们看到任何一步的进展,渭南万达广场接近优质的成熟操作。在渭南万达的营销中,也带给渭南市民了精彩的视野,从知名品牌展演如维多利亚的秘密,到国内非常著名的社会学家经济学家来渭南讲解投资价值等,这些都是万达企业里的冰山一角。在一座城市营销成功靠的是企业的综合资源,而在综合资源方面,万达不输于任何一家排名前十位的地产企业。渭南万达广场工作的每一位员工都是非常高效率的,而执行力是核心的工作,万达营销力考验的核心就是执行水平,标准不打折,并且要不断创新。通过万达进驻渭南市一年以来的营销推广可以发现,渭南万达广场利用大量的活动和事件引爆来迅速吸引市场消费,将渭南房地产市场做相应的引爆以达到刺激销售的目的。

  进入2013年、2014年以后,房地产市场相对比较疲软,消费者观望情绪严重,实际买单的客户还在“潜水”中,那么房地产行业渠道的创新就遇到了问题,渭南万达广场则结合线上线下重新进行铺垫,继续发扬了其稳健扎实落实的作风。

  关于渭南万达营销“干货”的分享不得不提其产品的整层团购,包括商铺团购的也比较多,这是渭南万达营销团队比较独到的方面。不管是与渭南各知名企业的联谊,还是事业单位合作的团购,渭南万达在营销的主动扩充渠道占领市场却是渭南地产人望尘莫及的。好的经验在于分享,渭南万达营销团队无时无刻不在学习中,每一座万达广场所在当地市场或全国市场有比较好的案例都会立马得到分享。

  正是因为这些忧患意识,让渭南万达广场营销人员更懂得主动出击带来的实际效果。

破译渭南万达广场行销密码:万达品质万达速度

渭南万达广场营销中心

  三、布局三四线城市优势多

  众所周知,万达广场多布局于一二线城市,而这次万达广场进驻渭南这座四线农业城市又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呢?

  万达广场在三四线城市拿地并发展很有优势,从社会效应和社会地位看,都能迅速形成影响。渭南万达广场解决当地就业人口达5万人,给当地提供相应的利税。三四线城市,比如渭南万达广场就是一个比较大的爆破点。

  渭南万达广场是陕西排名前列个非省会城市的万达广场,在陕西的布局,万达集团进入三四线城市要从商业核心来看。万达广场商业综合体有四大优势:首先,不受经济周期的影响,限购限贷的政策对渭南万达广场毫无影响;其次,万达广场是推动三四线城市经济的保证,一二线城市地价非常高昂,市场非常成熟,一座万达广场未必给一二线城市带来很大的标杆作用,但在三四线城市万达进驻后就会迅速推动整个城市经济的暴涨;第三,不管是消费者还是市场,万达广场的资产升值是一个双重的收益,除了每年现金流的回报,资产也会随着万达广场的升值得到一个相应的升值;第四就是持续稳定的现金优惠。

  在渭南房地产市场中,不管是去化量还是现金流,万达广场都能做到排名前列。众多给消费者带来的案例就已经证明万达广场进入三四线城市的决心和战略布局。用一座先进城市综合体的理念带动一座城市经济的发展,万达集团一直提倡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万达广场就是生活中心,的确,万达广场给三四线城市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理念和品质。

  同时,渭南万达广场把社会的公益性,企业未来和城市的结合度放在一块。渭南万达广场跟渭南一块成长,包括后期商管公司的建立。从产品出发,企业布局可以看出渭南万达广场营销必定成功。再从营销团队看,这是能够打硬仗的一支队伍,在整个精英班子整个任务都是围绕营销的相关动作。

破译渭南万达广场行销密码:万达品质万达速度

渭南万达广场效果图

  四、“万达品质”和“万达速度”践行承诺

  渭南万达广场倡导“服务品质创新”六字真经。“万达品质”和“万达速度”用工程语言就是模块计划,在工程组织上和施工队伍的把控上万达广场在三四线城市都能做到排名前列。进入2014年6月份以后, 渭南房地产市场十分低迷,渭南万达广场承诺了消费者,承诺了政府,用一年的时间大商业全部封顶,结果最终是提前做了高层封顶。用八个字形容“践行承诺 不离不弃”,这是万达速度集中的一个体现。接下来就万达品质而言,现在看到的渭南万达广场金街的立面是重新设计改造后的,前期金街立面呈现效果不好,渭南万达广场马上在6月份组织金街做了一个重新的设计,花费170多万做立面的整改。渭南万达为了一个品质,在设计和变更的过程中根据市场和消费者的反馈不计成本的提供更好的水平。品质代表企业的生命力,在万达能够扎扎实实的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通过实实在在的产品靠服务获取客户就是渭南万达营销成功的要素。

  渭南万达广场将于2015年8月8日如期开放,践行承诺,为渭南市民真正践行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万达广场就是生活中心的理念,践行成为渭南的标杆,成为渭南的一张名片。

  践行承诺,渭南万达用军队严厉而苛刻的纪律性和执行性做到厉行尽责、言出必行,打好渭南房地产市场营销这一仗。


  后记:陈果喜欢影视,香港电影《阿飞正传》中的台词“有一种鸟一辈子都在天上飞,一直不会停歇下来,一旦停歇落地时就是它死亡的时候”,渭南万达广场营销团队也在不停的“奔跑”,用“万达品质” 和“万达速度”向全城鉴证,做渭南房地产市场的标榜,一刻不停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