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城小市”第4场之七彩庙会关爱先心患儿

2014-02-17 17:21: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4年2月15-16日,搜狐 (论坛)焦点 (论坛)公益基金携手七彩云南在京举办了“大城小市”第4场——七彩庙会。此次活动吸引了30多个家庭为单位的个人卖家,共募集善款655元,将定向用于救助孤贫先心患儿。

  

  活动现场30多个家庭利用闲置物品摆摊,售卖品玲琅满目,有小家电、饰品、玩具、书籍等等,吸引了近千人次参与,买家们在活动现场低价淘到了自己需要的物品,以义买的形式为活动做出了捐赠,卖家们将出售物品所得的钱直接投入捐款箱,一部分人更是在了解到活动的目的后直奔捐款箱进行捐款,很多小朋友们也纷纷掏出自己的零用钱加入了捐赠行列。一位家长跟基金工作人员说:“今年这个公益元宵庙会,特别有意义。一方面可以让孩子亲自体验剪纸、画脸谱、吹糖人儿、捏面人儿等传统文化,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孩子感受公益,让他从小就拥有一颗关爱之心……”

  截至2014年2月17日,“大城小市”搜狐焦点公益跳蚤市场共举办5场,其中北京4场、河北石家庄1场,通过义卖闲置物品筹集的善款全部投入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用于定向救治0-18岁孤贫先心病儿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