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上半年威海市CPI同比上涨1.3% 总体平稳

2017-07-24 08:4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威海市物价局了解到,2017年上半年,威海市物价运行总体平稳,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简称CPI)同比上涨1.3%,分别低于全国、全省0.1个和0.2个百分点,涨幅比上年同期回落0.2个百分点。

食品类价格中,肉蛋菜价格波动幅度较大。受生猪市场供求关系影响,今年上半年生猪价格先升后降,猪肉价格也呈现相似态势。到6月底,超市五花肉每斤15.20元,精瘦肉每斤16.15元,均比去年同期下降2元多。鸡蛋价格虽有涨有跌,但整体呈下跌态势,年初鸡蛋每斤3.79元,而6月底每斤降为3.34元。蔬菜价格整体下降,6月底,监测的17种蔬菜平均价格每斤2.65元,较年初下降32.0%。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