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市城镇新增就业1.93万人

2017-07-24 08:4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半年威海市深入开展就业专项服务活动

威海市城镇新增就业1.93万人

威海网讯(记者 王璐瑶 通讯员 程朋)23日,记者从威海市人社局了解到,威海市深入开展就业专项服务活动,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开展,同时努力完善失业保险保障生活、预防失业和促进就业“三位一体”工作机制,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上半年,威海市城镇新增就业19300人,完成省计划的52.81%。

今年上半年,威海市人社局紧紧围绕就业再就业这一工作中心,深入开展就业专项服务活动,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开展。上半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19300人。其中就业转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4488人,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业480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1.64%,保持全省较低水平。其中,“春风行动”期间,全市各级就业服务部门走访有转移就业意向的农村劳动者家庭561户,帮扶有转移意向的338名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在帮助困难群体就业方面,各级就业服务机构走访就业困难人员家庭237户,登记认定的175名就业困难人员全部实现了稳定就业或灵活就业。

今年,威海市人社局对纳入省失业动态重点监测系统管理的110户企业用工情况和岗位流失情况进行动态监测,从行业分类、岗位流失类别、企业性质、农民工岗位等方面进行汇总分析,按月形成分析报告,实时判断就业失业形势。截止6月底,全市110个监测企业当期新增就业人数6089人。同时,市人社局积极开展失业调控工作,上半年,先后对148户企业进行考察备案,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