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任志强:今年销售面积销售额都会创历史新高

2017-07-24 08:46:33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7届年会于7月21日-24日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强监管与去杠杆:地产结构性变革的窗口期”。

因为航班延误、行程安排原因,原华远地产董事长、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第五任会长任志强未能亲临现场,但仍然非常认真地录了音频+制作PPT。

当前房地产各种指标中,一个要看土地另一个要看新开工数据。从目前的情况看,今年房地产从销售面积到销售金额都会创历史新高,哪怕只有1%的增长。有谁认为我们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了?但为什么我们的数据仍在增长呢?

土地价格的上涨还会推动房价的上涨,房价不可能在土地价格上涨的情况出现下降甚至崩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