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有保利 靠铺财靠谱

2017-07-12 14:2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吴先生是个老道的生意人,这么多年在商场打拼,深谙市场的投资之道。2017年在股市震荡,银行资产缩水、房地产政策一再紧缩的时候,他把眼光放到了投资商铺上。“现在股市越发难以预测,炒股的风险加大,钱存在银行利率还不如物价上涨的快,想要高收益又稳定的回报,商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2017年初,他经过朋友介绍了解到保利·凯旋公馆的商铺,来考察的当日就买了一套,没几天又介绍朋友过来买了一套。对于原因,他解释说:“主要还是看中了这里的投资回报吧,怎么算都有利润。”

统一南路繁华地段 人脉即钱脉

关于地产投资,李嘉诚有段特别经典的话:决定物业价值的因素有三个,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吴先生也不例外,在投资商铺上,他认为地段是决定商铺生与死的一条黄金线,只有地段好的商铺才有可能活下来并且盈利。保利·凯旋公馆商铺位于统一南路繁华路段,周边拥有密集的住宅社区、常住人口超4000户,周边固定客流数量有了保障,将来商铺经营起来也不缺有客流和生意。

商铺未买租客已到 收益看得见

商铺能不能赚钱,还是要看经营。吴先生在考察商铺的时候,商铺就已经有固定租客在做生意了。“我进去看了一下,生意还不错。”吴先生说到,“市场上的商铺大都给投资者一些政策和利益上的保障,比如说几年返租啊之类的,但真正的保障其实是这个项目能够有效的运营起来并且经营状况还不错,毕竟这是40年的投资,5年或者10年返租都不算什么保障。”目前吴先生在保利·凯旋公馆的商铺收到的租金是1.8元/平米·天,这里的商铺基本已经全部招商运营起来了,商家已经就位,醇熟的商业氛围也已经形成,未来的租金可能还会再涨。

商业空间灵活多变 未来还有更多选择

保利凯旋公馆商铺主力面积在102-1014㎡之间,商铺一层层高4.5米,二层层高4.2米,可以改装成三层。吴先生所买的商铺就是这样的。2变3带来的附加值赠送,除了为商铺租客带来更多可利用空间,也为商铺投资客带来了更多盈利空间。凯旋公馆商铺仅余7席,投资洼地错过再无!

项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统一南路与沧口路交会处

销售热线:400-032-4608 转 15831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