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海上帝景】一纸长情活动周末精彩来袭

2017-07-07 13:4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海上帝景售楼处刚刚经历灵动空间新品公开发售,本周末热度不减,为您准备了丰富的暖场活动,7月8日—9日,手绘长画卷、爱的表白墙,精美冷餐等待您的参与。

手绘长画卷,共享亲子时光

现场“手绘长画卷”,双双妙手共绘一副长卷,不管是简笔画或者写意画,画风景还是画人物,你都可以随你所想随你所画。五颜六色的奇思妙想跃然纸上,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悄然成型。“手绘长画卷”活动最适合全家齐动员,共享周末亲子时光。

爱的表白墙,大胆表白你的爱

恒大海上帝景售楼处现场还准备了爱的表白墙,无论爱父母、爱子女还是爱你的TA,寄爱于字,把隐藏在心中的爱和心意大胆写出来!


滨海湖居,时尚度假

恒大海上帝景,择址环翠,紧邻威海双主干道——青岛路、海滨路,交通价值突显。汇聚城市资源配套,结合项目内部恒大影城、休闲会所、儿童游乐区、超高层恒大酒店等丰富资源,让业主享受更好的居住体验。三大公园环绕,绵延十多公里处处是景观,与项目内部景观内湖相依偎,形成湖、海、公园、人与环境的深度融合,生态价值显而易见。


灵动空间,现持续销售中

恒大海上帝景建面约41-78㎡的灵动空间,宜商宜办公,现持续销售中。小尺度内营造百变空间,为您提供多样选择,满足多样经营模式。

活动时间:2017年7月8日—9日

活动地点:恒大海上帝景售楼处(威海市环翠区海滨中路与胶州路交会处向南)

详询电话:400-032-4608 转 167967

预售证号:威房预售证号第2017022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