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七彩城·春风里社区文创中心、样板间即将开放

2017-07-03 09:0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威高·七彩城新品建面约81-180㎡低密电梯洋房——春风里迎春上市,作为威海排名前列礼文化社区,一经推出便备受瞩目。

春风拂礼序,儒风润人居,7月8日、9日,七彩城|春风里社区文化中心即将盛大开放,国韵匠心样板间即将倾城呈现。

【礼·脉】兴旺福地 穹顶之气

地善,苗茂盛;宅吉,人兴隆。七彩城|春风里,建于威高集团原址之上,浸润威高集团近三十年文化底蕴,汲取威海千年厚重历史文脉,精华、蓄气、藏风,天赋人杰地灵。

【礼·繁】城市中轴 富贵之地

项目雄踞威海龙骨之地——世昌大道与威海北站交会处。世昌大道贯穿威海东西,挑起城市发展繁华主轴;威海北站,威海形象门户,建设景观、生态、文化融为一体的绿色长廊。城市黄金双轴,未来高区核心,尊享区域中心繁华。

【礼·轴】天地儒风 以礼为轴

传承孔庙国子监的空间布局和文化精神,精铸集贤门、太学门、辟雍殿、仪伦堂、敬一亭礼仪大道,从北向南循序渐进。业主婚庆、金榜题名等人生大事盛典期间,大门可以次第列开,逐步穿越,成为社区尊贵的礼仪文化。

【礼·序】大户尊崇 九宾门庭

社区门庭设计理念源于《周礼 • 考工记》中对王城的记载,注重形式对称、规律,有序并反复巩固。荣、贤、贵、谦、德、敬、尊、善、雅,九大门庭,寓意“九宾之礼”,彰显对世家大户的礼仪尊崇。

【礼·境】人文五院 再鉴春风

承载温、良、恭、俭、让儒家五常之道,打造曲院风荷、杏林春满、六尺巷、孔庙、德星堂五大主题庭院,让每一寸空间都蕴含文化考究,每一个细节都凝聚人文气息。

【礼·遇】儒养大境 礼颂春风

颂诵国学,茶艺相约,古筝齐鸣,鼓舞新韵.....在精彩的传统文化演绎中,7月8日、9日,七彩城|春风里社区文化中心将盛大开放,国韵匠心样板间将倾城呈现,让威海感受一个跨越时代的盛宴,尽情沐浴在千百年来“礼文化”中。欢迎莅临品鉴!

地址: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世昌大道312号(原医疗高分子1-6号门)

电话:400-032-4608 转 16943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