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今日下午 高考成绩与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7-06-24 09:5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原标题:今日下午 高考放榜

威海网讯(记者 王璐瑶 通讯员 都晓琳)6月23日,记者从威海市招生办了解到,山东省高考成绩今日下午公布,考生可通过网络和电话查询成绩,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同时出炉。

网上查询可登录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平台(http://cx.sdzk.cn/),电话查询请拨打16866,根据语音提示查询高考成绩,两种方式查询均需要输入考生号及身份证号进行验证。

考生和家长要注意的是,与高考成绩同时公布的,还有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成绩出炉,填报志愿工作也将提上日程。6月28日,填报艺术类、文理类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春季高考本科提前录取志愿和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志愿。

7月5日到6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含地方农村专项计划)、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填报自主招生批(含高校专项计划)志愿。

7月12日,填报艺术类、文理类本科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志愿征集志愿。

7月24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排名前列次征集志愿,填报文理类专科(高职)提前批、民航飞行技术专科专业志愿。

7月29日,填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艺术类本科普通批、体育类本科、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高职院校专项计划、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首次志愿。

8月13日,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专科(高职)普通批征集志愿。

■相关新闻

7所公安学校在我省招生1392人 山东警察学院在威招28人

威海网讯(记者 王璐瑶 通讯员 都晓琳)记者从威海市招办了解到,根据省招考院日前发布的《关于做好2017年公安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等7所公安学校今年在我省招生1392人,各公安(现役)高校的本科专业执行我省首次划定的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6月28日,考生开始填报本科提前批志愿。

根据通知,2017年公安(现役)高校在我省招生计划分别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本科110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本科100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本科38人;公安海警学院本科27人;铁道警察学院招生77人,其中本科59人,专科18人;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本科40人;山东警察学院本科1000人。7所院校加起来人数为1392人。

其中,公安部所属、国家林业局所属公安高校面向全省招生,招生计划不具体分配到市。山东警察学院在威海的招生计划为28人,其中,理科男生19人,文科男生5人,理科女生3人,文科女生1人。

公安高校普通本、专科招生实行远程网上录取,分别安排在本科提前批、专科(高职)提前批。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