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荣成乳山入选"2017避暑休闲百佳县"

2017-06-19 08:5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威海网讯(记者 王玲)日前,“2017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排名”发布,威海市荣成、乳山入选。

“2017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排名”是由桂强芳全球竞争力研究会(CICC)、亚太环境保护协会(APEPA)、世界文化地理研究院(LCGA)环境舒适度研究室、天下口碑中心(CPPC)本年度联合研究评价完成的“桂强芳榜——第十四届(2017)中外避暑旅游目的地排名”的一个分榜,旨在继续向全球推举中外各类夏季清凉舒适旅游目的地,为中外旅游者避暑休闲提供一份出行参考。

据发布机构称,本届中外避暑旅游目的地基本指标,包括具有浓郁的地域人文、生态、景观旅游资源禀赋及旅居康养产业发展优势;具有夏季热月特别是最热月适于避暑的综合旅居环境舒适度优势;综合植被覆盖率与土地绿化率较高、沙尘与细颗粒气象影响较小等八个方面。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