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住建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治理行动

2017-06-16 08:47: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4日,记者从威海市住建局了解到,即日起到9月份,威海市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治理行动,全市所有在建建筑工地、市政工地,各类风景区、公园、游乐园,河道、堤坝、桥梁、涵洞,燃气、热力、自来水、雨水、污水管网等,都要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和经停产整顿仍未达到要求的,一律关闭取缔。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建立及落实情况,以及对缆车、索道等运载工具和大型游艺机等设备进行安全检查。截至本月19日,各相关企业重点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生产经营各环节是否符合安全生产相关要求,以及安全教育、持证上岗、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自查。

威海市住建局将组织督查组对各区市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排查情况进行督查。其中,市建管处负责对建筑工地和市政工地安全督查;市政处负责供水、排水管道、河道、堤坝、桥梁、涵洞安全督查;市燃热处负责供热、供气管道安全督查;市园林局负责对公园及景区安全管理情况进行督查。

威海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必须现场提出处理意见;对存在的重大隐患,要依法停产整顿,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复产必须经过验收;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和经停产整顿仍未达到要求的,一律关闭取缔;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的有关单位和责任人,将按规定上线予以处罚;对存在违法生产经营建设的单位,一律责令停产整顿,并严格落实监管措施,对触犯法律法规的单位和人员,依法严格追究其法律责任。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