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二届雅马哈全国电子键盘大赛威海赛区圆满落幕

2017-06-13 09:2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酝酿着,积攒着,一如威海的天气,在一个阳光明媚,云淡风轻的日子,2017威高地产鲁艺钢琴音乐节暨第二届雅马哈全国电子键盘大赛的初赛在山东威海威高购物广场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西安音乐学院主办,威高地产、威海市鲁艺琴行承办。

本次大赛覆盖范围广泛,包含电子琴、电子钢琴以及双排键三大项目。本次大赛不设定年龄 界限,通过年龄段分组,将选手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和青年组,选手可自选参赛曲目。此次大赛主要是为了给更多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电子键盘交流、沟通与学习的平台,以促进电子键盘事业健康发展。 

活动邀请了威海职业技术学院钢琴系主任马琦老师坐镇评委,保证比赛的规格和质量,现场为了表示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小选手们都是盛装出席,在比赛开始前,就在候选区耐心等候。

200多名选手各显神通,虽然每个人只有3分钟的演奏时间,但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卯足劲,左右开弓,力图在初赛中能取得好成绩。选手们演奏出的悦耳动人的音乐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欣赏,场面热闹非凡。比赛开展的如火如荼,这是一场键盘乐的盛宴,让有音乐梦想的人,离梦想更近。齐聚在触手可及的音乐造梦圈里,创造奇迹和感动。

    威高购物中心地处威海市中心,是威海地区集购物、教育、娱乐、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中心,现场观众几千人,一天的时间内让威海市民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选手们动听的曲子,也引来了不少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都驻足在舞台前,倾听参赛者的曲目。

    在晚上举办了获奖选手音乐会,并为比赛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小选手们都兴高采烈的上台领奖,在比赛中,每位琴童都积累了舞台经验,提高了自信心,在本次比赛中鲁艺多名琴童获得各组的排名前列名,演奏的曲目赢得观众和评委的掌声,充分展示了鲁艺钢琴学校教学水平的实力。

活动中,除了让大家聆听到优美的钢琴曲、欣赏到高雅的艺术,威高会和威高花园的工作人员还为现场的观众带来福利。线下大转盘,精美礼品转出来;线上加入威高会,摇一摇,摇出奖品和积分。

威高地产参与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希望推动高雅艺术走近大众展示出的高蹈姿态,因为以人为本的建筑才能让生命有归属感,才是人毕生追求的家园,而只有当高雅艺术成为一个城市主流阶层艺术修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个城市才有持续的活力和未来,生活其中的人们,才能在居住、物质、精神层面真正达到和谐、优雅、舒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