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发九龙湾首批业主荣耀入住

2017-05-22 14:5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繁华已现,幸福归家

家门口的丰富教育资源给孩子优质成长空间,九龙湾公园现已开放,一线湾景和森林公园尽揽眼中。从醇熟的园林景观到精质的匠心产品,人性化的户型设计及致力于呵护您一生幸福的物业服务,华发九龙湾倍加专注,诚挚为业主们献上一座醇熟之城!

充满活力的城市海滨公园——九龙湾公园

谁不羡慕这样的生活:晨曦时刻,推开窗,每一次呼吸都是清新的空气。

这里有2.6公里的迷人海岸,这里碧波荡漾,海水湛蓝,这里更有高质量的天然沙滩,沙粒细密,海鸥翱翔。

住进来才知道:遇见醉美的海,是沿着九龙湾公园滨海栈道漫步。

一边是蓝色大海、金色沙滩,一边是茂密森林,沿途不仅享受美丽沙滩与大海的浪漫,还能发现别人未曾发现的美景。漫长细软的沙滩、纯净靓丽的海水、宁静的海湾铸就浑然天成的自然生态。美不是空谈,而是要去体验、去感受、去欣赏。

住进来才知道:观景阳台前,看到的是满眼郁郁葱葱的森林。

42万㎡的原生黑松林,难得的天然氧吧。每天清晨,从家门口出发,沿着东南亚风情园林的步道向前,一边慢跑,一边唤醒枝头沉睡的鸟儿,为新的一天带来无限活力。闲暇**,携手家人漫步九龙湾公园,微微海风吹拂,把身心还与自然,卸下繁华的沉重,忘记世界的喧嚣,追寻生活的本真和内心久违的梦想……

一年四季住在风景里——东南亚风情秘境

华发九龙湾家中窗户就是园林风景取景框,没有拥挤的楼间距,天空似乎伸手就能碰到,视线自由延伸到乔木、鲜花、流水淙淙,鹅卵石铺就的小路、极具东南亚风情的喷泉雕塑趣味十足,即使安坐家中,眼眸里也是落满了东南亚热情奔放的气息。走在家门口的园林中,一步一步,都如置身东南亚海岛般,悠闲自在,怡然自得。

随着华发九龙湾首期交房后,二期新品也备受大众关注。华发九龙湾二期位于项目景观主轴,精心营造东南亚园林意境,时时花香、步步浅草。将社区独有的大面积原生黑松林与园区景观优质融合,就像一幅美妙的风景画,让你完全身心放松。每一寸风景,都为享受生活而生,为每栋房子,定制景观,让每一扇窗户都能尽享美景。华发九龙湾二期公园湾居,让生活更显品质。

华发九龙湾二期公园湾居,建筑面积约115-195㎡瞰海华宅,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2160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