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海上帝景 鲸鱼岛乐园欢乐来袭!

2017-05-22 14:1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鲸鱼岛乐园空降恒大海上帝景 

5月20日恒大·海上帝景大型海洋主题活动如期而至,蠢蠢欲动的伙伴们早已迫不及待。孩子、家长、情侣,甚至许多老年人也来一起凑热闹。巨型鲸鱼海洋球、魔幻云朵机、泡泡脚踏车,让你畅快玩耍嗨翻天,本次海洋主题活动时间为5月20日—5月30日,那是不是就有大把时光供我们挥霍玩耍!


520以恒大帝景的名义向全威海告白

520撒狗粮,我们以恒大帝景的名义来场爱的告白,帅气的外模骑单车全城派发情书、玫瑰花。走在大街上,小心被告白哦!有女票的小伙子,一定要把身边人看好了。


恒大品质 匠心凝聚

恒大集团,责任地产,企业“以人为本”为理念,匠心砥砺20余载,足迹遍布全国2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600多个。恒大·海上帝景,雄踞环翠,海滨路、青岛路在侧,尽享城市繁华;外拥威海公园、悦海公园、海上公园静谧,内享近4600㎡碧水湖景、四重风情园林,实现真正的诗意栖居。建面约90—159㎡湖景华宅,建面约112—296㎡情景洋房,带装修交付。

项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海滨中路与胶州路交汇处向南

详询电话:400-099-0099 转 3339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