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9日陶家夼隧道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2017-05-10 08:4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日陶家夼隧道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造成12人死亡,1人重伤

威海网讯(通讯员 施萱)5月9日上午,威海中世韩国国际学校幼儿园租用的车辆在环翠区陶家夼隧道发生交通事故并导致车辆起火。车内1名司机和11名学前儿童身亡,1名幼儿园老师重伤。

当日上午8时59分,威海中世韩国国际学校幼儿园一租用车辆,到高区接幼儿园学生上学,在行经环翠区陶家夼隧道时,发生交通事故并导致车辆起火。事故发生时,车上有司机1名,幼儿园老师1名,3至6岁幼儿园学龄前儿童11名。事故造成幼儿园老师重伤,司机和11名儿童(5名韩国籍、6名中国籍)死亡。

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9日,省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威海市相关部门全力配合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善后处理工作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