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市区三条道路施工 司机注意绕行

2017-05-09 08:5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8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威海市有三条道路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其中,统一路东路段实施半封闭施工,即墨路实施全封闭施工,古寨西路西半幅道路今天起封闭施工。市民开车出行,需注意这三条路段的通行情况或绕行。

据了解,统一路东(市公证处门口)实施半封闭施工,道路占用时间截至5月24日,施工期间该路段将设置警示标志和警示灯。

即墨路(青岛路—塔山中路)将实施全封闭施工,道路占用时间截至7月23日,全封闭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可绕行胶州路、崂山路。

为保证冬季供热安全,威海热电集团定于5月9日至6月19日对古寨西路西半幅道路封闭施工,东半幅采用反光锥分割成两条道路,供车辆南北通行。

威海市交警部门提醒,道路施工期间,周边交通将受影响,过往车辆经过附近路段需按指示牌减速慢行或选择绕行,确保通行安全畅通。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