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海上帝景 打造威海湖海人居新典范

2017-04-19 13:5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品牌的力量诠释着企业的综合品质,和谐的居者体验,理想化、先进化、生态化的生活方式,必将有品牌力量在支撑。

恒大地产——影响世界的力量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文化及体育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员工8万多人,现已成为中国知名集团。21年积累丰富经验与竞争优势,先后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近600个,并于2016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成为极具影响的世界新力量。

世界500强携手西城国企,联袂筑城

世界500强龙头房企恒大集团与西城集团强强联合,两大实力品牌,携手共进,筑造威海百万方城市综合体——恒大·海上帝景,为城市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推动力。

百万方城市综合体之上 一湖·一海·三公园

恒大·海上帝景,择一城繁华之所,综合城市资源体系,传承恒大“帝景系”力作,首秀威海。约128万方大盘,集生态居住、商务办公、购物中心于一体,聚集政治、经济、文化、居住等资源体系。紧邻近千里黄金海岸线,毗邻生态景观三大公园——海上公园、威海公园、悦海公园,综合城市绿色生态板块,与项目内部约4600平米风情内湖相呼应,打造湖海相依的自然生态系统。

4重景观风情园林·自在湖海间

恒大·海上帝景追求自然的人居环境,打造4重景观风情园林,秉承现代美学园林艺术,筑就景观与生态共生,生活与自然共融的和谐社区。项目以近人尺度为准则,遵循“亲水、亲林、亲自然”的设计原则,通过湖景、园林、小品的组合,成就简约浪漫与亲水自然巧妙融合的组团景观,为居者构筑公园里的家。

恒大·海上帝景,雄踞环翠高地,海滨路、青岛路在侧,尽享城市繁华;外拥威海公园、悦海公园、海上公园静谧,建面约90—288㎡滨海湖居,内享近4600㎡碧水湖景、4重景观风情园林,立志打造威海湖居新典范。

恒大·海上帝景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海滨中路与胶州路交汇处向南

详询电话:400-099-0099 转 3339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