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海上帝景—万亿恒大 实力筑城

2017-04-17 09:1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品牌造就品质。质量是企业树立品牌的基石。诚信贯穿于经营管理、客户服务、沟通合作、发展共赢等每一个环节。

民生地产 21载传承

恒大地产,21年悉心耕耘,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企业理念,在实现企业战略目标进程中,恒大人要内铸精品,外塑形象,铸就国际品牌。以诚信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将伴随铸造“百年恒大”的全过程。

恒大地产在北京、广东、华东、中原、深圳、安徽、山东、 福建、湖北、江西、 湖南、广西、山西、 四川等省及直辖市拥有20多家区域公司,在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600多个。以世界500强姿态,获得500万业主的支持与青睐。随着恒大地产主业的进一步夯实,以及多化布局的转型完成,将进一步打开发展空间,对上下游产业的带动作用也将越来越大。

9年沉淀 多元发展

恒大地产集团山东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是恒大地产集团布局北方的重要战略之一。自进军齐鲁大地以来,恒大地产已经陆续向济南及省内多个地区引入了“恒大绿洲”、“恒大名都”、“恒大城”、“恒大雅苑”、“恒大华府”、“恒大帝景”等诸多精品项目,实现了恒大模式、恒大速度在齐鲁大地的优质复制,布局遍布全省。
历经多年开拓进取,山东公司已经在土地储备、施工建设、营销策划等各个环节形成良性循环,并在省内房地产业界树立了“城市运营商”的专业形象,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2017年,恒大集团山东公司进入了“夯实基础、多元发展”为主题的第七个“三年计划”的第三个年头,将继续坚定不移贯彻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为齐鲁民生谋福利。

世界500强恒大携手国企西城,强强联合

恒大集团作为世界500强龙头房企,有能力、有责任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并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西城集团作为作为济南市投融资平台之一,是经济南市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如今两大实力品牌,强强联合,携手共进,筑造威海百万方城市综合体——威海恒大·海上帝景,为城市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推动力。

傲居环翠要地 占据城市资源体系

恒大·海上帝景择址环翠区典藏地段,坐享一城政治、经济、文化、居住等资源体系,政府重点规划“城市绿轴”在侧,区域价值不可估量。

百万方城市综合体 威海首秀

恒大·海上帝景,择一城繁华之所,综合城市资源体系,传承恒大“帝景系”力作,首秀威海。约128万方大盘,集生态居住、商务办公、购物中心于一体,聚集政治、经济、文化、居住等资源体系,筑造百万方城市综合体,演绎城市人居新革命,带动城市繁荣与发展。

恒大·海上帝景,雄踞环翠高地,海滨路、青岛路在侧,尽享城市繁华;外拥威海公园、悦海公园、海上公园静谧,建面约90—288㎡滨海湖居,内享近4600㎡碧水湖景、4重景观风情园林,立志打造威海湖居新典范。

恒大·海上帝景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海滨中路与胶州路交汇处向南

详询电话:400-099-0099 转 3339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