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威海两镇两村入围美丽宜居小镇、村庄

2017-04-17 08:4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4日,山东省住建厅公示山东省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名单,威海临港区蔄山镇、乳山市午极镇入围“美丽宜居小镇”,荣成市港西镇鸡鸣岛村、环翠区张村镇姜家疃村入围“美丽宜居村庄”。

据悉,山东省共30个镇、53个村入围本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名单。今年1月,山东省住建厅下发《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创建工作的通知》,组织评选命名第四批省级“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近期,根据专家评选情况,公示了威海临港区[艹][问]山镇、乳山市午极镇,以及济南市商河县怀仁镇、淄博市临淄区敬仲镇等30个镇,荣成市港西镇鸡鸣岛村、环翠区张村镇姜家疃村以及济南市长清区归德街道办事处麒麟村、济南市长清区万德街道办事处坡里庄村等53个村为省级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