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想了解楼盘“真面目”?看这4个方面就够啦

2017-04-14 11:4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些购房者在实际收房时,总有一种“跟我想的不一样”的感觉,这也无可厚非。每个楼盘在宣传的过程中都显得非常高、大、上,对于想要买房的购房者来说,该怎么看清楼盘的真实情况呢?其实很简单,看这4个方面就够了!

1、了解具体规划 看规划图

看沙盘模型一般做得很漂亮,但是难免夸张,不能清楚了解楼盘“真面目”,所以一定得看具体的规划图,清晰的看见停车位、垃圾库、变电站等的分布,一般是经过备案后定稿的,开发商会上面的尺寸、物体修建,更改机会很小,能够为你选取楼栋和楼层提供参考。

2、看工程进度

在房地产市场上,很多购房者十分害怕项目不动工、不交房或物业差,那么怎样了解楼盘的施工进度呢?一看工地是否规范;二看宣传是否和产品一致;三看施工速度。综合比较这三点之后,购房者可以选择工程进展速度较快的楼盘,一方面可以较快交房,另一方面如果在淡季期间,开发商仍然有充足的资金保证楼盘的顺利开发建设,说明开发商综合实力较强,楼盘也较为有保障。

3、配套规划私下考察

购房者一般看中一套房子,会问周围的配套规划,售楼员们往往吹嘘一些远景规划:以后有地铁经过、有商圈崛起、会修高架桥、湿地公园等等。对此,一定不要听完就心神向往,一定要私下查看是否属实,深究“会不会有变数、有无文件下达、具体什么时候实现等问题”。

对于具体的配套,不要轻信售楼员所说,还应该亲自考察,比如说售楼员说离公交站、某商圈很近,几步路就到了,这时候可能说的只是就近楼栋所需的时间,还要确认自己所选楼栋所需的时间。

4、不只看看户型图还得看总平面图

购房者一般会更加关心看中房子的户型图,看房子的窗户分布在哪,多不多。实际上有的窗户开在狭小的采光井里,开了窗采光也不一定好。

但是户型图具有一定的局限性,更应该拿起总平面图(一层楼每套房的布置)看看,看窗户前是对着外面的世界还是对着一面墙。另外楼栋之间的差距、楼道的空间大小很大程度决定日后的居住体验,因此可以看看楼栋分布图和楼层总平面设计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