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16日起 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2017-04-07 08:3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6日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威海至北京方向的G4218次、至青岛方向的C6570次列车停运,部分列车发车时间有调整。与此同时,五一小长假跨省的动车票正式开售。这是记者昨日从12306网站上获悉的。

新列车运行图施行后,原来12时38分从威海发往北京的G4218次、17时19分从威海发往青岛的C6570停运。发往青岛的C6504次列车,从威海发车的时间由9时58分推迟到16时21分;发往青岛的C6508次列车,从威海发车的时间由13时37分提前到13时22分。

记者还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往返我市的跨省列车车票已对外出售,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以提前购票,省内的列车还需要再等等。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