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同一小区的房子究竟该选哪栋楼?快来get这些技巧

2017-04-06 11:3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真的是一件特别费心费力的事,首先我们要考虑在哪个片区买房,其次要考虑买哪个楼盘,再还得考虑买什么户型,价格多少,当然大家也会面临一个问题,就是小区那么多楼栋,到底我该如何选?其实这个是没有一个共性准则的,毕竟每个小区的分布、规划都不尽相同,那同一小区该如何尽可能选择好的楼栋呢?不妨跟小编一起看下这些技巧。

出行便利很重要 尽量靠近小区出入口

现在很多小区都是面积较大的社区,有时走出小区都要花费不少的时间,一定要仔细确认一下你想购买房屋所处的楼栋,距离公交站点有多远,从小区的哪个门进出比较方便。为了以后节省上下班所用的时间,楼栋要尽量靠近主出入口。

想要采光好 尽量买前排或小区景观中心位置

买房就和看演唱会一样,前排的视野自然更加开阔一些,视野好不压抑,对于高层住宅来说,前排和景观中心的位置在采光视野和私密性方面都更好一些。

尽量不要靠近住宅底商、幼儿园等

小区里配套有商业和幼儿园等设施一方面是为业主提供了生活便利,但是另一方面也会对生活在周边的业主居住质量有所影响,尤其幼儿园整天的音乐声,话筒声,吵闹声,让家里的老人无法安静的休息和生活。

远离外围主干道 减少污染

大多数外围临街的房子都会遭受到更多的噪音污染、灰尘污染、光污染以及异味污染(比如餐厅烧烤摊),很可能影响夜晚的睡眠和白天的通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