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气温突降 威海市区停暖日期延迟

2017-04-06 08:4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具体停暖日期尚未确定

威海网讯(记者 王璐瑶)4月5日是规定的停暖日期,但是市区供暖用户的家中依旧是暖意融融。昨日,记者从威海热电集团、威海第二热电集团了解到,由于最近气温突降,根据我市“看天供暖”的要求,停暖日期将推延。

昨日,市区一场降雨让气温走低,记者从威海热电集团、威海第二热电集团两家热企了解到,目前两家热企没有封炉停暖,而是继续正常供暖。据了解,威海中心城区冬季供暖期,按照规定是11月20日正式供暖,至次年4月5日结束。由于我市一直执行“看天停暖”政策,根据气温情况决定停暖日期,两家热企将根据气温走势情况决定停暖日期,目前具体停暖日期还没有确定。

上个供暖季,我市中心城区就延长了供暖日期,中心城区2015-2016年度供暖季供暖时间自2015年11月7日预供暖开始,至2016年4月14日正式停暖,达到159天,比规定的136天增加了23天。这个供暖季,从2016年11月2日起,威海中心城区供热管网开始进入低温循环,11月8日启动预供暖,比规定日期提前了12天。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