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季度威海地市现井喷式拿地 总额达6.1亿

2017-04-01 17:0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一季度威海地市起伏比较大,不仅一季度出现零出让结果,成交方面除一月和三月份一如既往交上“零分答卷”外,仅二月份成交数量井喷式增长,成交18宗,总额达6.1亿,但总体上同比去年成交数量仍有大幅增长,详情如下:

首成交

二次成交

2017年威海一季度地市:成交18宗 出让0宗

威海站搜狐焦点数据统计中心根据威海市国土资源局官网的数据统计,一季度威海土地市场共出让0宗,成交18宗土地,成交总价值约61075.1万元。

总体来看,一季度土地市场整体表现波动较大,由于季节性因素,市场在很长一段时间处于“休眠”模式,再加上威海当前主题仍是去库存,或因二月井喷式成交18宗,在今后很长时间将缩减或暂停住宅用地供应。

一季度成交地块用途一览 住宅商服占比56%

据统计,一季度威海市共成交18宗地块,其中10宗为住宅商服用地,占比56%,占尽威海土地市场的半壁江山;而工业用地比重减少,共6宗,占比仅33%;商服用地占比最少。从今年威海市土地成交类型来看,土地供应市场已经有了方向性的改变,不仅工业用地比重减少,纯住宅用地也几乎不见踪影,住宅商服类的综合性用地比重增加,以后居民日常生活或将更加便利。

一季度临港土地成交12宗 占比66%

一季度威海地市共成交18宗土地,各区虽分布差距偏大,但皆有成交。具体来看,环翠区不再是成交“主力”,仅成交4宗,占比22%;临港大有“霸屏”之势,成交12宗,占比67%;经区和高区差距不大,从各区分布来看,高区和经区不分伯仲,各成交一宗,占比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