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清明将至 恐龙乐园开园啦!

2017-03-29 17:1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月,一个春暖花开的时节。穿梭于城市中的都市人,你们有没有驻足留意身边正在悄悄舒展的花蕾?有没有带着孩子到公园里感受过春风拂面。整个冬季宅在家里,躲避寒风,躲避雾霾,在室内久了,是时候带孩子们到户外撒个欢儿,享受下户外游玩的乐趣了!

春来园开 恐龙乐园欢乐续航

还记得去年在恐龙乐园度过的欢乐时光么?在这里,小朋友可以与霸王龙、剑龙等侏罗纪公园里出现过的许多恐龙零距离接触,探索大自然奥秘;儿童童游乐区里可旋转活动的恐龙可供小朋友骑乘,一度成为许多小朋友周末排队也要试一下的项目……过去的一年,孩子们是进入侏罗纪公园跟恐龙一起游玩的小主人公,也是骑着恐龙肆意做梦的御龙骑士,在这里收获了许多快乐。今年,清明将至,天气渐暖,保利·红叶谷恐龙乐园一派花香鸟语,在这个出游的时节,恐龙乐园欢乐开园,这个清明带着孩子,再来这里享受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吧。

春来花开 这里的风景正好

除了孩子们心心念念的恐龙之外,保利·红叶谷恐龙乐园春天的风景也分外好看,一排排的高大树木吐出新芽,草坡渐渐有了绿色,各色花树盛开,花香阵阵,鸟鸣声声。在这里,随意找个木椅坐一下,看孩子们尽情撒欢,闻一闻春天的花香,跟三五好友聊天吹风,享受春日美好时光。

1号楼加推 179㎡观景大宅仅56席

保利·红叶谷1号楼,三面草地花开景观环绕,视野开阔,风景雍容,是项目中难得的景观楼座。179平米观景大宅,奢阔4室珍稀加推,静待君来。

项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四方路与团结路交会处(陶家夼西)

营销中心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统一南路与沧口路交会处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333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