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涨知识!什么时候才是较佳购房时机?

2017-03-27 11:4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购房者都希望了解一个较佳的购房时机,那如何判断呢?

一:根据市场时机确定

购房者都希望能够准确了解市场动态,选择何时购房,通常可以看以下几个关键点。

1、出现房企破产、倒闭,合并或重组的报道,或出现房企老板出逃、员工集体索要工资的新闻。购房者可等2-3个月观察市场状况再考虑是否买房。

2、政府出台更优惠的鼓励老百姓买房的政策。需要等新政策实行1个月以后,观察市场情况,考虑是否购买。

3、在公开的信息上看到拍卖公司刊登的银行拍卖楼龄1-3年的新普通住宅的信息。

4、从中介那里了解到1-3年楼龄的新房卖盘明显增加且价格比去年低。

5、工作、生活的周围开始出现有人供不起楼及很少听到有谁再想炒房子。

二:根据每年常规时间购房

上半年买比下半年买,相对来说时机更好一些。因为上半年有“两会”,两会上一般都会出台一些房地产政策,市场观望气氛浓,房价比较趋稳,这时入市时机不错。另外,历年来看,上半年房贷政策宽松,对贷款购房者来说,购房者更容易争取到优惠贷款利率。

如果非要选下半年买房,较好在11月以后,这段时间为金九银十过后,开发商为回笼资金和淡季刺激销售,会推出大幅优惠活动。

三:根据政策出台时间确定

一般情况下,新政出台后,疯狂的市场可能会迅速“制冷”,买房人会开始等待观望,上涨的房价很可能短时间内得到稳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