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哪儿的房子性价比高增值快?看看这三个地方

2017-03-26 13:5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普通购房族来说,买套能买得起的房子就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但是,在买得起的同时让自己的房子有增值空间岂不两全其美?

对于投资者来说,房屋的增值空间更是根本。所以,哪些地方的房子增值潜力大呢?我们在选房的时候,要重点关注什么呢?

排名前列:地铁的末端附近

地铁的最后几个站点往往不在市中心黄金位置,所以房价会低很多。

除此之外,虽然许多地铁终点区域位置偏僻,但是他必在城市规划之内,不然不会开通地铁,所以这些位置以后必然会增值无限。

第二:市中心周围郊区的房子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中心四周的房子,越靠近市中心,增值越快。

但是郊区的房子选择一定要看清他的规划趋势,一旦定位为重工业区,则再便宜也不要买。

第三:学校附近的房子

这里指的不是重点中小学附近的房子,而是指高中,大学附近的房子。

许多城市高中、大学的新校区往往都搬至市中心外,刚开始因为位置较偏,这里的房子人气不旺,价格较低,但是随着教育的发展,这些地方必是上升的发展趋势。

其实,只要有人气的地方,就是需要房子的地方,不管目前这里是否还是一片荒滩,只要他将来能聚集人气,就是好地方,如果你能知道城市的规划,那就更好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