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不如买房 买房不如买铺

2017-03-24 09:2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负利率时代 存钱不如买商铺

当前一些学者和新闻媒体都在说:“钱正在变成纸”、负利率时代。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CPI呈现不断上涨的姿态,2016年12月份CPI同比上涨2.1%。简单而言,所谓负利率,即1万元存银行定期,一年后本息收入是10175元。物价若继续维持2%的上涨,那么今天1万元可以买到的商品一年后就需要10200元,资产缩水25元。在负利率时代,通胀造成资产缩水,如果不买房产就是在接近裸奔,而购买房产,在住宅限购最严苛的今天,商铺回报率又远高于住宅。保利·凯旋公馆商铺作为高端社区商街,地处统一南路潜力地段,升值潜力更是可观,投资回报率高。(数据来自互联网)

股票起起伏伏,铺价上涨不输人民币

中国已经从“印钞票保增长”的时代,切换到“印股票稳增长”的时代。而现阶段股票像是乘着过山车,起起伏伏几次钱就没了,而房子一直在那里,一间好商铺才是真的绩优股。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房产历来是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种较为稳定的投资模式,美国的房地产一百年以来每年平均增长率为1.3%,从未有过大起大落。由此可见,商铺是一种很稳定而又高回报的投资选项。保利·凯旋公馆商铺有保利置业大品牌做基础,从投资运营和后期管理上有保障,安全无风险,可获得稳定可持续的收益。

买房投资 不如买铺升值

近两年,政府调控政策频频出动,频繁的调控政策对住宅的影响非常大。然而,政府对于商业地产鲜有调控,目前全国大中城市已经重启限购政策,因此在未来投资商铺才是最稳健的投资方式:一方面可作为不动产增值,另一方面又可享受租金收益,同时,还可以抵扣税费,可谓一举三得。相信在未来必定会引爆投资市场,尤其是增值和收益都有保障的地标级商业,势必将成为最抢手的投资选择。

69-175㎡沿街现铺 火爆开售

保利·凯旋公馆目前在售临街现铺仅20席,现在以全部招租完成,租户已到只待房东。

VIP专线:400-099-0099 转 21589

项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统一南路与沧口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