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小房子是用来换着住的

2017-03-23 14:23: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说:“房子是用来住的”这句话是当前的主旋律说法!

眼下,买房子不是为了住这一目的的任何想法,似乎统统都是耍流氓,有哄抬房价的嫌疑。

那么,买了房子怎么住是不是人人都有的自由呢?

近日,笔者从乳山申菱假日酒店了解到:不少买了申菱大厦精装公寓的购房者,都会得到几张各种面值的“漫游卡”。笔者随机向其中一位张先生了解到:他和老伴每年都会安排时间去各地度假,今年住在申菱假日酒店,发现开发商出售公寓的产权,每年还附带赠送一定面值的“漫游卡”,觉得很有创意,与老伴一商量,就买了一套。

随后,笔者从项目方了解到详情,漫游卡是申菱假日酒店用一批自己受托管理的公寓经营权与绿叶漫游网交换所得。

其中的逻辑思路是:

1、购房者买到精装公寓的产权成为房主——把空闲的居住时间托管给申菱假日酒店管理公司经营获得酒店时段居住权和全国漫游居住权——申菱假日酒店整体运营酒店获取现金收益的同时,把部分闲置的房间与绿叶漫游网交换漫游卡——申菱假日酒店再用现金和漫游卡去托管更多房产的空闲时间。

2、房主用漫游权去外地酒店消费——绿叶漫游网用经营闲置客房的现金收益代房主支付其他酒店的住宿度假费用——房主因为有一套与绿叶漫游网合作的精装公寓——然后就能免费漫游全国了。

据悉,漫游卡能在绿叶漫游网平台上预订支付酒店、景区、体检等多种服务,只需在绿叶漫游网注册会员,将卡上的面值充到自己的账户上,就可以搜索预订自己想要的服务了。

笔者进一步了解到,这种与旅游地产的合作模式是绿叶漫游网耗时多年探索研发成功的。

旅游地产开发商希望快速卖掉房子,实现资金回笼

目前各大城市房地产销售两极分化严重,特别是旅游地产,门可罗雀和门庭若市的景象对比鲜明,针对销售艰难的开发商而言,找到一个零成本且有效的差异化卖点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绿叶漫游网顺势而为,其独创的“一房在手,漫游全国”的理念足以打动消费者。

中产购房者钟情旅游地产,更有交换度假需求

近几年中产购房者选择旅游地产的度假需求不断上升,但房子是不动产,与排名前列居所的大房子相比,度假公寓并不适合长期居住。

如果业主购买的小房子能具备与不同城市、不同景致其它房子免费交换居住的功能,自己的房子不住的时候还有专业管理团队打理,这种美事还真的发生了。

公寓经营管理者迫切希望降低运营成本

公寓管理方最头疼的就是用现金租房子,开一个店至少要准备几十万的现金,换个思路与房主商量收益分成,信任问题又是横在双方面前的拦路虎;绿叶漫游网的做法很受公寓管理方欢迎,他们先批量用漫游卡换回房子的经营权,低价转租给公寓运营方,收租却是每月期后,也就是说运营方可以零启动资金开店。为此,国内好多品牌的运营商都在或准备与绿叶漫游网合作。

漫游权可跨界消费,成交换度假新宠

绿叶漫游网定位于跨行业闲置服务的交换和预订平台,推行的漫游权可通过绿叶漫游网实现免现金消费,服务包括了酒店、景区、房车、体检中心等多个行业。随着绿叶漫游网合作的服务商数量不断增加,业主的交换度假需求也得到了更好的满足。

多方共赢的网络预订服务平台

旅游地产开发商、公寓运营方、购房业主各取所需,旅游地产由于有了“能漫游的房子”这一零成本的全新营销模式,房子的去化速度明显加快了,公寓运营商选择与绿叶漫游网合作,项目启动资金的需求大幅度下降了,购房业主将自己小房子的空闲时间换回漫游卡,帮助自己圆了“一处有住房、处处有房住”的美梦。

“房子是用来住的”这句话不错,但我说的“小房子是用来换着住的”这句话也不错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