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
威海搜狐焦点网 > 威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环翠区拆除一处500平方米违建

2017-03-21 08:3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6日上午,在环翠区戚东夼路东南角,市城管执法局环翠区分局直属执法中队对一处违法搭建的约500平方米的平板房进行现场拆除。

近日,环翠区执法人员接到来自戚东夼社区居民的举报,称菊花顶路与戚东夼东南角有一处违法建筑,长期占道经营,油烟扰民,给周围居民生活带来不便。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调查,经调查群众反映情况属实。

16日上午,环翠区执法中队使用2台推土机,将建在人行道旁边的平板房拆除。在拆除现场,戚东夼社区居民陈文兰说:“太好了,终于把这里困扰我们多年的建筑拆除了,再也不用躲着这条路走了,这下我们老百姓的生活就方便多了。”

为创造整洁优美、安全舒适的城市环境,环翠区执法中队在辖区范围内大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对城市道路乱堆乱放、乱倒垃圾、违规饲养、违章搭建等现象进行集中排查和治理。

来源: 威海网·威海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昆仑御龙山

昆仑御龙山

价格待定

环翠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